close

夢想是需要實踐的,
而我缺少的究竟是堅持到底的勇氣,還是相信自己的能力?

每一次,都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精神喊話『加油,妳可以的。』
但是現實的挫敗,常常讓我覺得不知所措。

 


一直以來都是個幸運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能說是風平浪靜,但也至少一帆風順。

不過人生總不能不斷的靠著幸運的累積不斷的堆疊。
將來有一天回過頭來,會發現,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沒有努力過,沒有堅持過,更沒有抗爭過。

平淡不好嗎?
至少那不是我期待的人生。

如果不能做自己,那麼行屍走肉跟我有什麼差別?

曾經想過,
如果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這個世界會不會快樂一點。

並不是什麼憂鬱發作,只是對自己的極度無自信。
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
小玲說過:許多事情的答案不只一個。
公主說過: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所以我想努力改寫答案,把答案改成否定的。
把自己做到最好,而我深信,我可以的。

請不要為我加油,我不想背負太多期待,那只會成為了我逃避的藉口。

 

這一次,我不給自己機會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