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03.jpg


很認真的喜歡過,
所以告別也要很認真的告別。

再見了,Super Junior。

*

2009年4月,一個擁有著貍貓般笑容的男人,帶著一個屬於13人的團體走進了我的生命裡,從那一天起,我個世界就多出了13隻無可取代的男人。

其實在這之前,SJ早已經是紅遍亞洲地區的超級偶像,只不過我從來就對排行榜上的偶不偶像沒有特別的感情。所以當他們以強悍的姿態出現在我的生命裡的時候,我還以為那只會是三分鐘熱度的曇花一現;不知不覺,他們已經在我的世界裡讓我瘋狂了兩年。

每一次當我守著電視機等著看那幾分鐘的畫面時,我會問自己: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E.L.F?這時候我會笑著回答那總是無法改變的答案:「不,我不是。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們同時被他們的努力給感動著,就這樣,而已。」

我必須要告解,無可否認的一開始的我,並不是真心的喜歡他們,只是因為了解他們,我才能跟同學有相同的話題,才能夠不感覺到我是在世界之外的那個人。只是因為太害怕寂寞,所以強迫自己必須去喜歡。但,能夠成為全亞洲的偶像,一定是有相當的努力和付出,漸漸的...我不再是強迫自己去面對他們,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了這13個溫柔可愛的大男孩。

所以當我看著唱著一巡的Marry U時,眼淚的不受控制、所以當我聽到利特聲聲呼喊著奎賢的名字時,突然揪住的心;都不是我再假裝我很愛他們,而是真的很愛很愛他們。

正當我以為我真的可以稱自己為E.L.F的時候,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是的,那個把Super Junior帶進我世界裡的大茄子因為犯了錯,而選擇在最紅的時候去當兵磨練自己。從此,Super Junior在我的世界裡產生了變化,我漸漸的無法用平靜的心去看待其他男孩們,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們,只是每次看到他們閃耀的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心...卻空了一個洞。我忌妒其他的成員們可以擁抱著這個舞台,而這個舞台卻沒有那月牙灣的笑容。

理智告訴我,這是做錯事的懲罰。但是情感告訴我,人心是偏的。我就是溺愛他,我就是無條件包容他所有的錯。他的勇敢面對,雖然讓我感到驕傲。只是看不見的等待,是煎熬。

2年2個月等於26個月等於780天等於18720個小時等於1123200分鐘又等於67392000秒。

時間再過很快只是換個方式算卻很漫長,本來就是沒有耐心的人,在一天天的等待,不意外的我失去了耐心。每天過的很煩燥,好想把他從我的記憶中抹去,所以我把他深埋在心底連同其他12隻用力推出我的世界之外。雖然很不公平,只是以我現在的心情來對待其他成員,我更覺得那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或許一開始喜歡的心態不對也有影響吧,我很簡單的就把他們一一隔絕在我的世界之外,所以那一段時間我過的真的很悠哉,可以冷眼的看著其他還在水深火熱裡的同學們說:「阿-!真好,我退燒了。」是的,我真的以為我是真的無所謂了,因為那時候的我的心情真的很平靜,平靜到我差點以為他們從來就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只是曾經深深的愛過,又是說忘就能忘的?

他們在一次回到了我的世界裡,只是這一次只剩下了十個人。我也在這十個人裡面漸漸的注意到了那顆小南瓜。只是本來就是不同類型的13名男孩,又怎麼可能因為突然覺得可愛男孩很憂就忘了我愛的是溫柔男人呢?最後時不時的想念總算爆發成了別人眼中的【唯飯】,遺憾的是,對於E.L.F來說,顏飯和唯飯是不天地不容的存在。

而我也疲憊於解釋自己是不是唯飯這件事,如果沒有表現的這麼曖昧,又怎麼會讓人誤會?不過...我的EQ大概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因為被誤會的無奈和不能見的思念,最後竟然演變成讓我討厭的源頭。我突然厭惡了,我開始不喜歡他們出現在我的眼前,好像每次看到他們就似乎聽到嘲笑聲,嘲笑著我的情緒管理不當。嘲笑著自己雖然嘴角在笑心卻在哭。我的態度又忽然轉回了一開始的心態,是的,看他們只是為了不被排除再世界之外。

只是這一次我卻無法原諒我自己的這個心態。是的,因為喜歡過所以我真的無法用這種半吊子的態度去喜歡。因此我決定要好好的跟他們道別,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因為太喜歡,所以我想要好好的道別再好好的從[心]開始面對他們,這才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才是對他們真正的支持。

再見了,利特,謝謝你把弟弟們帶的這麼好。
再見了,希澈,謝謝你總是笑著說自己是門面。
再見了,韓庚,謝謝你願意和他們一起在最辛苦的時候打拼。
再見了,藝聲,謝謝你藝術的聲音美化了專輯。
再見了,神童,謝謝你沒有因為長的比較不屬於世俗眼光的花美男而放棄SJ。
再見了,銀赫,謝謝你炫麗的舞蹈讓我們可以欣賞華麗的Live。
再見了,東海,謝謝你如此的孝順善良讓我們感動。
再見了,始源,謝謝你畫報般的貴公子氣息總是驚艷我們的視線。
再見了,厲旭,謝謝你可以單獨出專輯的實力卻選擇留在SJ。
再見了,起范,謝謝你沒有因為被冷凍而放棄SJ。
再見了,奎賢,謝謝你加入了SJ讓他們更美好。

再見了,Super Junior,謝謝你們給過我非常閃耀的2年。


有兩個人,我無法對他們說再見,因為他們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Super Junior04.jpg

Hi,Super Junior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