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好多天了,
總還是覺得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是不想承認自己老了,還是不願意接受快畢業的事實?

總覺得,還有好多事情都還來不及做,就已經過去了。
就好像一樣捨不得吃完的食物,放在冰箱裡,總想找個特別的日子再去吃它,結果一不小心就過了保存期限。

就算在後悔,在怨恨,不能吃的東西,總不能勉強塞進肚子裡吧?

人生最後的一個暑假,在實習中悄悄的度過了。
在這不長不短的兩個半月內,我也曾經開心的笑過、狠狠的哭過,也學著該長大一點。

只是,我真的不想再戴著面具過生活,那種感覺,真的很累。

難過時我想大哭,
開心時我想大笑,
我不想虛偽的表現出我很好。

只是虛偽,卻是成人世界裡最重要的偽裝。

而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那沒有黑、沒有白,只有灰色的地帶。

*

最近的氣氛,真的讓我有種莫名的詭異感。
突然覺得那位不食人間煙火的怪胎,的個性還不太壞,至少他怒是直言的,雖然我們不曉得他到底在氣哪一條的。

女生,果然是最難搞的動物;
如果我們也能像男生那樣,狠狠的打一架,或許什麼事情也都沒有了吧?

至少不會像這樣有種想要討好卻又靠不進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