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如假包換的曼禪阿~XD

雖然曼姐回魔世了,不過反正還有伏筆,我就期待她再次閃亮亮的出場,最好能跟禪空大師來個愛的360度之公主抱(啥鬼?)

 

段子

 

「該死的臭阿婆,自己嫁不出去就算了,還要害別人沒有辦法約會,是不知道這樣是會遭天譴的嗎?」劍無極推開眼前堆積如山的文件,忍不住想罵那個沒有天良的頂頭上司。

 哼!他已經跟鳳蝶約好今晚要來場甜蜜蜜的燭光晚餐,管他工作不工作的。

「大哥,你這樣罵曼姐工作也不會減少阿!」坐在對面的風間始見怪不怪的搖頭,誰叫劍無極三天兩頭就喜歡用語言刺激曼邪音,導致他眼前的文件只會越疊越高,這就叫做自作自受嗎?

 突然看到劍無極身後有一條人影飛奔而來,風間始左手食指抵在唇前做出禁聲的手勢,眼神暗示劍無極身後有動靜。

劍無極順著風間始的眼神往後面看過去,就看到曼邪音一臉鐵青往他這個方向狂奔而來『不會吧?只是說她嫁不出去有必要馬上殺過來嗎?』劍無極做好跟曼邪音一番唇槍舌劍的心理準備之後,卻只見曼邪音以高速從他身旁奔走過去「是去看到鬼唷?」劍無極看著曼邪音的背影顯得有些莫名其妙,在次回頭看向曼邪音剛剛走過來的方向,只見一名戴著墨鏡的光頭男子站在門口嘴上還揚著一抹奇妙的微笑。「阿-我錯了!」

 因為劍無極這一句沒頭沒腦的話,風間始困惑的歪過頭問「什麼東西錯了?」

 「原來不是看到鬼,而是……大師收妖來了。」

 

>>>

 

這一個畫面和劍無極這一句話
以經在我腦海裡轉很久了。(茶)

 

總算把他寫出來了(灑花)

 

其實還滿喜歡看劍無極和曼姐的唇槍舌戰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