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整理房間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尤其對於我這個總是捨不得丟東西的人來說,整理的越是仔細就越容易停下來。

『計算出錯,還能夠修正;
 如果是假設出錯呢?人生能夠重來嗎?』

偶然間看到的文字,那是多年以前的真摯,卻依舊能感動現在的自己,這是一件好事,對吧?

或許...到現在依舊是無解的答案,也許能夠證明自己從來就不曾改變,又或者只是單單證明自己為忘記當初的本質?

今天整理房間時,把一直擺放在化妝台裡得音樂盒拿出來,試著讓它跑了一遍。依舊是那首熟悉的旋律,好聽卻陌生...純音樂就是壞在不能問網路大神(上次的法國香榭真的有點中我的笑穴,震驚竟有人可以在五分鐘之內解答..嚴重懷疑其實是自問自答,哈。)

 

卻沒有想到在晚上的《請回答1997》中找到了這首歌....。

或許是巧合、也或許是緣分,又或者是年代並沒有相隔太遠(收到音樂盒的時候跟1997年之間)。

Memories,Like the corners of my mind. Misty water-colored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芭芭拉史翠珊的歌聲,真的很有韻味。

因為烔完的推薦,也因為曾經熱愛過H.O.T(雖然當時還小,雖然愛上的時候已經解散了),看了韓國最新的韓劇《請回答1997》。雖然說那時候還沒有標榜著地球村的標語,但是很多事情其實還是共通的回憶,那個電視遊戲器(跳舞機),我也曾經用手把狠狠的練習過一陣子,還記得以前還曾經用10元無限玩著的遊戲台機(僅限台機是自己人的)。

 

本來是為了要清空某些記憶才開始的行動,卻成為了回憶的起點,人生....真的很奇妙,對吧。

 

Can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Tell me, would we? Could we?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and yet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We simply choose to forget
So it'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Whenever we remember...

 

莫名得...這首歌的歌詞竟然寫出了今天的心情...。

這真的只是巧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