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pp

Depp,我親愛的Depp,連拍個封面都好有戲,一看就知道是怪咖,不過你就愛演怪咖阿,越怪越可愛=////V////=,紅心皇后也很有Fu阿,快點上映吧,我等不急要去電影院,心甘情願的被你吸血阿。

 

*

最近值得期待的事,總是讓我興奮阿。

10/26,《步步驚心》到貨日,希望能快點拿到。

10/27,猜的沒錯,《步步驚心》要接檔了預計一個月的晚上都獻給它了。在這之前要趕快看完我的《天涯織女》- 斷網前應該看的完吧?- 老袁太可愛了,老氣橫秋的。不過那時詩詩的演技顯然的比較生嫩了點,目前為止還算討喜的角色定位,演技到算是其次了。

不過我的眼睛真的是越老越不中用了,片頭曲除了幾個比較熟悉的演員,其他年輕女子,誰是誰...完全分不出來(汗),雖然張鈞甯演的黃巧兒沒有什麼不好,但我看戲是越來越不喜歡看主角了(攤手)。誰叫主角的個性總是要特別的突出的好,相反的配角的個性反而比較人性化一點,反正,我就是見不得別人好XD。

11/04,星空,親愛的劉奶茶,我想去電影院找你了。這是妳給我極大刺激後的電影阿。我怎麼能不支持阿。

最後就是這一部 Jhonny Depp和 Tim Burton合拍的電影了,雖然上檔日期....還....遙遙無期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