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袁弘


看起來,我對老袁的感情還真的非同一般阿。(大誤)
看仙三補進度時,突然看到一名神秘人物出來打架。連面都看不清楚只看見一枚戒指,就在心裡嘆息:真稀罕這傢伙是老袁阿

沒想到隔個兩幕總算看清楚他的臉時,差點噴茶阿。
(指)老老老...老袁--!!

你啥時跑來演仙三,也不通知一聲。(眾:是妳自己不上心吧((踹)))

雖然這一張不是雲霆,但是卻是讓我認識你的楊康阿,還真是帥阿(茶)。

不曉得為什麼,我對於楊康就是有莫名的好感。可能是太過討厭郭靖&黃蓉了吧((正色))。
還曾經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的廢話來讚頌(有嗎?)這可愛的正太阿((不是大叔嗎?))。雖然後來因為射雕沒看完也就沒寫完((海扁)),但,袁弘這兩個字倒算是在我心裡頭寫下了。

當後來看少楊的耶律斜,又讓我心頭開滿花朵。雖然我的心思根本不再那上頭(何爺好可愛阿阿阿阿阿--!),但是驚弘一瞥,的確也鞏固了這兩個字的地位阿。

所以當我在無意中在一念執著時看到袁弘這兩個字時,的確是充滿期待的。老袁也沒讓我失望阿。相信接下來的仙三,也是值得期待的(討厭女主角除外((我說的是個性阿)))。

話說回頭,袁弘之於我還算是滿奇妙的分阿。
每一次都不是因為老袁的關係而看的戲劇,但是讓我最感到吃驚的卻又不小心發現的老袁,只能說,老袁阿老袁,總有一天我會失足落坑的,對吧?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老袁阿..你必須得善待我阿阿阿阿阿(歐桑,妳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