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個版本的What's Up阿,v,
前面的Jazz還有後面超爆發的Power,真的就像小玲老師說的..太爽了嘛--!

=///v///=,
這一集的超級星光大道真的很爽,很好看。

昨天晚上我本來想看超級星光大道的... 結果電視被老媽轉走,只好等到老媽看完才能看電視。

超級星光大道  
我只能說,歌手合唱賽真的超精彩的啦
小玲老師好正阿((這才是重點阿(((被巴飛)))))
 
 
林志炫+白潮洛蒙...浮誇...高音真的讓我有雞皮疙瘩阿。

雖然我不是很愛林志炫驕傲的態度,但真的沒辦法否認,他唱歌真的很強,而且這首浮誇讓小白完全Power出來阿,小白果然再跑百米阿--!

丁噹+李佳薇...What's Up...這個版本有Fu到我聽到拍手叫好。

丁噹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拉,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們前面改編的Jazz風格,好想要把這個版本丟到我的手機裡阿...,但是我們家鐵肺女王也不是來亂的,兩首歌都得到滿分,果然是最棒的歌手。

蕭煌奇+舞思愛...春花夢露...他們的合聲好搭唷,我難得覺得其實舞思愛還不錯。

煌奇老師真的好可愛唷,金曲歌王絕對不是亂叫的,這首歌就可以看得出來功力在那裡阿,而且我有感覺到他把舞思愛的靈魂帶出來了,又一首手機的歌單阿。

黃小琥+孫曉亮...分不到你的愛...Basa Nova輕鬆的語氣果然好棒。

小琥老師真的不愧是Pub女王阿,這首歌雖然沒有前面那樣的有Power,但是看似輕鬆的Basa Nova也不輕鬆阿。看得出來曉亮真的拼了,找自己和這首歌都唱得很有自己的味道呢...雖然後面那首歌少了他的Power感,但,這樣的曉亮也不錯...。

下禮拜怎麼有辦法不看呢((期待滿滿。
我好期待聽到煌奇老師和小琥老師的對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