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風傳來玲聲】-衍生至風玲。

經過一個晚上的努力,也要感謝好久沒用的噗浪。為了完成版面的製作間接的實現我過年的第一個心願-完成黃小玲的桌布合成圖((灑花轉圈))。

雖然我的電腦桌布依舊是那張分隔照片圖,不過放在噗浪和微薄裡的她,依舊美的讓我心動阿

這張照片的原圖來至於黃小玲的FB,那是附在【美好歲月】這張專輯裡的海報。不過這張海報因為背面是歌詞的緣故,所以有被裁剪過。幸好沒裁到黃小玲的臉,要不然我大概會崩潰吧?

不過,說實話,我已經忘記它到底裁在哪裡,因為買來之後就把歌曲上傳到電腦裡了,根本捨不得把它拿出來弄髒阿。所以它現在安好的躺在外包裝裡面,然後收在最外層的塑膠袋裡...連那層塑膠袋都捨不得丟阿(而且還可以拿來保護,多好阿)

*
阿呀,要打第一行的時候,又開始覺得自己老了
因為第一句又是【之前打過的網誌】,真的好糟糕喔,不過還是要講阿Q.Q

之前打過的網誌說過:
當我迷戀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有下列症狀:


1.瘋狂查資料。
2.瘋狂的收圖片。
3.瘋狂的看影片(或聽歌)。
4.開始想把她最美的那一面盡收心底。
5.手開始發癢,PS就這樣產生。

之前寫這段是為了閆妮,這次是為了黃小玲,哈哈。
不過都是正咩拉,所以我的症狀很明顯的無誤阿((被巴飛))


所以我還在發燒期拉((就是所謂的蜜月期XDDDD)),只希望能燒一輩子...((那就頭殼壞掉了拉XD))

*
下禮拜期末考...
好像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了

要加油阿...要不然對不起何先生阿((發現這學期有三科在他手上耶=口=!!!))

南無阿密陀佛。
我陣亡的時候,誰來幫我超渡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