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所以只好在網路上看一袋女王。我真想說:

黃小玲,妳好正--。((這套衣服真適合黃小玲)),然後就是,妳可以順便把我也撿回家嗎?((曾國城的形容也太妙了吧。))

看完第一次之後,我很開心的又看了第二次,相信第三次很快也就回實現了,也太好笑了吧,這一集。真的很喜歡這三個熟女之間超過20年的友誼,那爽朗的笑聲,不帶任何做作的情感,真真羨慕死人了。突然發現,除了康熙來了之外,我還真的很少看這些談話性質的節目。要不是果核的管理人在小玲姐那打上廣告,我可能就錯過了。


人生難得能交上一個知心的朋友,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段友誼竟然維持了20年以上。也難怪能讓人羨慕不已阿。
 
話說,黃小玲,妳開放了,妳。
整整四十五分鐘的節目一直讓我深深懷疑,眼前的妳怎麼跟我認識的妳,不太一樣。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妳;感覺起來真實的多了。
星光大道上的妳,太嚴肅了。雖然我已經感覺到妳是最溫和的了,哈。但,那是妳的專業阿((蹭))。
 
以上純粹是某人花癡病氾濫的大吼大叫。
 
*
 
專題阿專題,我總算要把你打印出來了((感動到飆淚T^T))。
不過一次專題到是讓我看到了許多,當然,我指的絕對不會是內容。
 
曾經有寫過,(點此
如果說,一個人被另外一個人討厭的時候, 
 那麼原因可以有很多,可能個性不合、八字不對盤,或者其他什麼的...。

 但,當一個人被大部分人討厭的時候,
 那麼以上的原因只能歸類成為一種,那就是那個人的個性本身就不討喜。

 不討喜的個性,有可能是天生的,也有可能是後天環境因素。
 這是無法避免的,因為人無完人,總是有那麼一些毛病與缺點。

 只是,如果不想當個孤寂的人,那麼至少還是該學會有點自覺。

 雖然說自己的世界是繞著自己旋轉,這是沒錯的,
 但,如果想進入別人的世界,那麼就該學會放慢腳步緩緩的繞進去,而不是強硬的改變別人旋轉的速度。

 從某人身上,我倒是看到這點了。


所以這個時點,我感謝了。
感謝所有包容過我,愛過我的人

如果不是妳們,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人,是否跟那人一樣白目到完全無自覺,又或者她只是在裝傻。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去猜,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浪費腦細胞是很無知的一件事

只是我有點納悶了,為什麼做專題得到的結論會是這個?
看來,人生總是充滿著奇怪的際遇呢,哈哈。

不過我是真心的希望能和現在的妳們成為她們一般要好的姐妹。不只20年,我想跟妳們牽手走向好遠好遠的未來,愛妳們

一袋女王  


這張照片好像不太對,應該是這張吧

揮灑青春    


話說,就不能正常點嘛,我們,哈哈哈。
((突然發現,婉綺果然是老大,超有Fu的))

ps:上面那一張,絕對是故意拿出來炫耀的((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