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05

悄悄的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揮一揮衣袖,不留下一滴殘骸。((好孩子要把自己的垃圾帶回家...Orz...

不出所料的砲灰旅程。
雖然很想把車錢省下來,但還是帶著一絲的僥倖心理去考了。

結論就是...
人阿,還是要踏實點才不會做白日夢。

今天看到了一篇關於黃小玲的報導,
它說一個不曾打過工、做家事的孩子卻因為彈鋼琴彈到手長繭。

我何時才能打計算機打到手長繭呢?
現在想想,才發現,其實我還蠻熱愛會計的,要不然以我的個性應該早就放棄了。


只是就只是懶了點,哈。

 

 

10/12/02

早餐


今天的早餐也太幸福了吧。
外婆煮的飯菜好吃到讓我恨不得有兩個胃可以把它全部裝到我的肚子裡。


不過相對的,體重這方面的問題可能就會比較嚴重一點,哈哈。

 

10/12/01

 

黃小玲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為實現而感動。
沒想到,黃小玲真的回覆我了耶,雖然只有兩個字,但也夠我開心到樂瘋了。

我想,這一定是個好兆頭,
它在告訴我,這一次我是真的可以做到一些什麼,我真心想做的。

一直以來都對自己的未來搖擺不定。
就連今天主任來班上宣傳的ERP進修都好吸引我。

但,我這次是鐵了心腸要去事務所實習。
我相信憑我的能力與努力,欠缺的就只是一個機會而已。

記帳士的考試,也因為志宜的一番話增加了信心。
不過這兩天一定要把書拿起來看,就算只夠看一科,也要好好的把握住。

阿慕,加油,我相信妳可以做到的,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