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7.jpg

 

上次更新已經是14年的事了,一晃眼4年過去了。
好久沒有寫文章練練手了,所以我已經有4年沒有作夢了。

很久沒有燃起想要寫CP文的魂了。
要不是楊蓉如此打動我的心,要不是梁灣那麼溫柔,我想我還沒這麼瘋狂。

*

  看著眼前的兩個男人,梁灣百感交集,一個是她求而不得的;另一個則是拼了命朝她跑過來的。

  『我的意中人,不是唐僧,也不是豬八戒,他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娶我。』這是梁灣內心最深的渴望,但,她卻從沒想過會是在這樣的狀況下看清自己的心,就在剛剛歷經了一場生死磨難後。人生阿人生,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有著意外的發展,「呵」輕輕了笑了,梁灣認了,也許早在初次見面的時候他們的命運就已經交融在一起,只是在經歷過這麼多風雨與磨難之後才真真正正的走在了一起,她邁開了腳步,向他走了過去,緩慢而堅定。

  --那個踩著七色雲彩,只屬於她的蓋世英雄。

  最後看了一眼那個她曾經眷戀的面容,梁灣撲向黎簇的懷抱「不是說好了,不可以離我太遠,我呼喊的時候就要立刻出現保護我嗎?」回憶起古潼京路口海子上他曾經給的承諾,梁灣流下歷劫歸來的淚水。

  溫柔的擦拭著梁灣的眼淚,黎簇此刻真切的感覺到眼前的她已經完完全全屬於他,嘴角忍不住上揚「大姐,我已經夠快了。」兩人相視而笑,牽起的手,再也放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