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練習,同居30題。

01 相擁入眠/曼禪

 

「曼曼,該睡了。」走進房間看見那個還在跟筆電奮鬥的曼邪音,一步禪空微微皺眉。

「你先睡拉。」曼邪音頭也不抬敷衍的回應,哼,明天放假休想讓老娘這麼早睡,阿阿~這件衣服好漂亮阿,那個包包也好美阿。

一步禪空走近曼邪音身旁大掌一壓,筆電瞬間被收走,曼邪音愣了三秒之後,大叫「一步禪空你在做什麼?!!!」

把曼邪音的筆電往旁邊的小桌子一放,一步禪空一把抱起曼邪音往床上一丟「睡覺。」隨即鑽進被窩大掌牢牢扣住曼邪音的腰不讓她下床。

在一步禪空的懷裡掙扎了一下子,發現自己毫無掙脫的餘地曼邪音賭氣般的轉過身背對一步禪空『哼~該死的臭禿驢』

一步禪空把頭靠在曼邪音的肩膀上,輕輕的在她的耳邊說「沒有抱著妳,我睡不著。」突然傳來的情話讓曼邪音雙頰暗紅。

緩緩轉過身鑽進一步禪空懷裡,曼邪音嘟囔的說著「卑鄙」。

「曼曼,我愛妳。」抬起曼邪音的小臉,一步禪空在她的唇上印上他的。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