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手練習,同居30題。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燕霜


「霜,妳在做什麼?」躺在雙人大床上,銀燕一臉疑惑的看著在床尾電視櫃前忙碌的身影。

 「喔,我今天跟鳳蝶借了張DVD。」把飲料放在床頭櫃,雨音霜左手拿著遙控器右手拿著餅乾鑽進被窩。

 銀燕把雨音霜摟進懷裡「不是11點了?」雖然明天放假但是這麼晚看影片不會想睡覺嗎?

 按下PLAY鍵「就是要半夜看才有氣氛阿!」鬼片當然要半夜看才有氣氛,看著銀燕雨音霜一臉『你怎麼那麼笨』的表情。

 聽到雨音霜的回答,銀燕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是什麼片子?」然後看到略顯陰暗片頭加深了這種預感。

 「鬼鈴」拆開餅乾正準備大快朵頤,雨音霜感覺到身後的人不自然的僵硬感,該不會?扭過頭看了一眼銀燕的表情「你不敢看鬼片?」

 沒有回答,只是直到整部片子撥完銀燕都沒有鬆開那隻抓住雨音霜的手。

 入睡前,雨音霜非常肯定一件事,她的男人還有待訓練『下次該跟鳳蝶借什麼片子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