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9-08-21-52-55

 

好久沒有萌上BG配對了,尤其是布袋戲。

在我從霹靂斷頭之後,好久沒有熱血沸騰想寫字的慾望了。

原本對於銀燕還沒有特別喜歡(誰讓他的個性剛好是我看戲最討厭的那一種)可是霜出現之後情勢整個大逆轉了。

OmG ,怎麼可以這麼有愛啦~這一對。

可惜布袋戲裡的兒女情長總是不長久(這也難怪我們都萌不上BG阿~),所以我該慶幸他們雖然沒有親親我我,至少還是在一起(?)的嗎?

但是正劇不給力連同人也都沒有太多他們,害的我只能自力更生,自給自足寫了。不過沒有電腦真的很麻煩,手機打到手快抽筋卻還是只有一點點的文量,趁著中秋節(?)偷偷放送一點當試水溫好了(大誤)

實在是很喜歡新片尾,所以根據這個畫面於是有了下面的畫面(轉)

 

燕霜,短篇《伴》

 

微風煦煦寧靜的午後,史存孝獨自坐在河濱公園的堤防上表情若有所思的凝視著潺潺的流水,耳邊流瀉而出的是從耳機內傳出的樂音。

『史存孝!』雨音霜走至史存孝身後喚道,而後者像是沒有察覺一般沒有任何反應。雨音霜一邊蹲下身與史存孝並肩而坐一邊拿下他左耳上的耳機放進自己的坐耳裡。

感覺到身旁的動靜史存孝轉貼看了一眼雨音霜便又凝視著水流。兩人維持著著樣的姿勢看著流水,無語,只有耳邊傳來的幽幽樂音。

『霜,人是不是都會改變?』過了許久史存孝面無表情的問道。

雨音霜深知史存孝內心的糾結,只是以她一個外人實在是沒有立場對於那件事插嘴『史局長有他自己的考量』

『哈,所以就必須要犧牲二哥嗎?』捏緊的拳頭是不甘心,還有對於父兄的不諒解。

手搭在史存孝捏緊的拳頭上雨音霜能做的也只有陪伴在史存孝的身邊,解鈴還需繫鈴人阿。

不在開口,史存孝壓抑不住內心的怒火。他知道父親和大哥是為了救更多的人才會選擇犧牲二哥,只是就是不得不才更讓他無法原諒。

輕輕的把頭靠在史存孝的肩膀上,雨音霜握着史存孝的手,雖然她無法自拔解開他的心結,至少可以給他一點溫暖及力量。感激的回握住雨音霜的手,史存孝內心流過一絲暖流。

時間漸漸的流失,天也慢慢的染上了夜的黑,感受到似乎多了一股涼意史存孝收起耳機準備起身時才發現身旁的伊人已悄悄的靠著自己的肩膀睡去,嘴角揚起一抹自己都未察覺的笑意,史存孝不忍叫醒正在熟睡的雨音霜便輕輕的將她打橫抱在懷裡。雨音霜似乎感受到姿勢的變動一雙手不由自主的環抱著史存孝的肩頸,不知為何,史存孝很喜歡雨音霜這無意思的舉動。

踏在因故和自己同居的回家路上,史存孝第一次正視自己對雨音霜那股說不出的感情,但,那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情感?在他還沒有弄清楚之前就已經到家了。

在父兄.叔父及堂妹的驚訝眼神中,史存孝將雨音霜抱至房內並輕輕放置在床上,動作是那麼輕,像是在對待無上至寶那般溫柔。正打算起身的時候卻發現雨音霜捏著自己衣服的一角。

雖然不忍打擾伊人的清夢,但也不願意打壞她的名聲,史存孝考慮了很久,最後下定決心般將雨音霜往旁邊稍微的挪動,自己則躺在床的另一邊,感受到身旁的動靜,雨音霜不自覺的往熱源也就是史存孝的懷裡躦了進去,史存孝把雨音霜揉在了懷裡漸漸睡去,睡前他不忘提醒自己,明天記得帶雨音霜去那裡......

 

*

寫在故事後面:

那件事,因故,我應該會許他們一個明白的。因為這一篇已經在我腦海裡成了長篇故事集了。只是他們讓我想先寫出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