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  

去年,來不及參與。
便許下末日心願【親眼看一場神話演唱會】。

其實寫下那句話的當下,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所說的那般堅定,只是,世界沒有末日,神話魂依舊存在,那麼,義無反顧是當然的必須。

現在回想起來,倒也真的記不起來是怎麼樣的力氣撐著我風吹、日曬,雨淋,直達會場。或許真的只能解釋為,

2013/07/06,一大早就背著我的浪跡天涯(?)小背包,直奔台南接親估,然後轉搭統聯直奔台北,那個有著我想念的城市。一路藏不住的興奮,所以只好拉著親估聊天(其實嗓子不是叫啞的,是聊啞的XD),因為是一大早的客運,基本上車上的人都在睡覺Ing,真害怕被踹出車子外(笑)。不過大概是聊的沒有太大聲,或著能說是背後(跟親估兩人坐到最前排去了)的鄉親們睡的太入神了,反正跟親估兩人沒有被踢出車外的順利到達了台北。

下車後,兩個鄉下阿俗,本來想找個地方吃飯的(剛好中午時分),結果.....根本找不到有賣吃的地方= =!!!,所以只好先直奔飯店(其實是怕來不及)。然後經過迷路、走錯路等白癡行為之後(真對不起被我拉著亂走的親估),毫髮無傷的進到飯店了(因為眼殘如我,看錯時間點,所以就直接跑去check in)進到房間後,才發現...也才1點半而已(人家3點才能check in啊,感謝門口好心的服務人員讓我們進去丌_丌")。

放下行李,稍做整理後,就跟親估兩個人出發前往會場...結果,外頭開始飄起雨來= =!!!(蕭雨神,我真心服了你了...),因為台北貴到嚇死人的平價餐廳,也不是我吃得起的,所以跟親估兩人在傳說中台南很貴,台北很便宜的小7短暫的用餐(史上最快)後,便直奔會場了。在前往的途中還拐了幾枚澄子,一路開開心心的聊到會場(結果只是單純坐公車的鄉親還問我們:花生什麼事了(噗疵))。

706  

因為到會場的時間還早,所以就和親估兩個人四處晃晃拿免費的應援,也順便確定一下明天要買的周邊(誤)。不過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兩個笨笨的孩子,就在會場的排隊現場傻傻的等著人家喊排隊,幸好神創不管走到哪裡都是一家親,所以在帳篷的底下拐了個漂亮的神創歐尼開聊(嗓子真的不是叫啞的吧XD),歐尼還說她年紀有點大(我跟親估兩個人完全看不出來啊,還以為頂多是大我們一、兩歲的漂亮姐姐吶)。後來工作人員出來整隊之後,歐尼也排到她的位子去了,我只好跟親估兩個人打量一下周圍的情況,我的天!這六渣的魅力,根本就無遠弗屆來著的,啥年齡層的(有阿嬤、阿姨飯,也有小朋友飯)、啥國籍(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印度(?!!!!跟親估兩個人看到一群圍頭巾的中東女子在會場拍照啊))都有之外,男飯也是男團最多吧(不是陪女朋友來的啊!!!)

然後秉著神創都是一家親的精神,我們又拐到了資深的神創開聊(到底有多會聊啊,這兩個女人),歐尼們連韓國都飛過去了啊~~真心羨慕啊!!!!等到我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後,肯定要看飛到韓國去看傳說中的首爾場啊(握拳)。聊著聊著,總算...戰爭的時間到了,是的,準備要進場了,感謝親估搶了的好前面的位子,所以殺到會場裡頭的時候,我們也才而已...原本就小的場地,站的這麼前面,連毛細孔都看的到阿阿阿阿阿阿阿--!!!(事後發現,他們根本沒有毛細孔)

706  

進場之後,心臟開始不受控制了。我的天啊,在一個小時,我就可以親眼看見我朝思暮想的那隻貓了。

*****隔了好多天的更新*****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到現在我腦袋裡除了彗星的非常漂亮側臉,咪努瞇著眼微笑的樣子,咪努打了一下萬萬的屁股,萬萬唱錯、跳錯拍,豆芽歌之外,腦袋裡關於演唱會的記憶,很是清晰但卻混亂,所以以下不分順序,只求如實記錄我腦袋裡那些關於他們的美好。

(一)

嗯...雖然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但也不要隨便亂尖叫啊(汗)...害著我們沒頭沒腦的跟著尖叫之後才回過神來:What?剛剛發生什麼事?!!

等了很久很久(似乎有一世紀那麼久)之後,一隻老鷹突然現身在大螢幕上,帶著我們穿過冰山、高原(?)、神廟(?)之後,來到了會場。開場之後一直聽到後面的歐尼說:老鷹會帶著我們看今晚的歌單。沒想到效果真的很不錯至少我一直在尖叫

那個從左邊走出來的?!!!!!!!!!!,哇靠(這時後除了髒話之外,沒有什麼可以形容我非常之激動的心情)是他們嗎?!!!(廢話),總之,人生第一次知道尖叫原來是不受控制的(果然是叫啞(?)的沒錯),She's Only One,伴隨第一句歌詞打開的燈光,我瞬間腦袋一片空白差點連自己是誰都忘了。阿阿阿阿阿阿阿--!本能的只能發出這單音。

走下台後,彗星那無暇的側臉成了我事後回憶起演唱會的第一印象。

果然跟排隊時遇到的歐尼說的一樣,雖然我沒看犀利人妻,但是我懂謝安真了瑞凡(?)我回不去了

(二)

706  

選擇戴狐狸帽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本來當初就是為了演唱會要戴來瞪老李才買的,沒想到老李真的被瞪到,看著我和親估瞇著眼笑了。(都已經是你的人了(?),你還讓不讓我活啊。(扭扭扭))

Yes,You're My Man~。有這麼帥的男人可以迷戀,我想此生足矣。

(三)

第一次,應塞時間。

很神奇的,就算根本不懂韓文,那一刻,他們說什麼,我們都懂。(聽說他們都被嚇到了,第二天還問了是不是有很多韓國來的妹子們(噗),好可愛啊。就說台灣是個神祕的寶島吧,來過的都會想再來第二次,不管為的是什麼(望))

話說,這幾個吃貨,想的根本不是我們嘛,"想念珍珠奶茶"。萬啊,很標準啊(每一個字都聽得很清楚啊)...你是有多想念啊。(玟雨說的最標準的國語,竟然是:雞排),哎,吃貨啊、吃貨

所以喜歡吃貨的我們,最"胖"了,對吧,艾利xi。

(四)

老實說戀魂千日一開始我沒聽出來,前面改的很搖滾。不過唱到副歌就跟著大聲應援了。這首歌也是我常聽的歌單之一啊~!

【天亮起來就要讓你離開,再一次要等待千年般的寂寞,可是無所謂,在吹來的風中可以感覺到你的髮香】,可不可以不要天亮,可不可以就讓時間停在這瞬間。如果不行,那麼就讓我珍惜這一刻的時光,當我想念時,你們就會在。

Hey! Come On。每次演唱會必唱的應援歌啊。

老李賣力的獨舞,每一場都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的舞王

(五)

The Classic  

其實剛拿到《The Classic》的時候,根本就還沒空研究歌詞,就先把整張專輯放到手機裡了,一耳就抓住我的其中一首就是這首【ㄟㄟㄟ喔,ㄟㄟㄟ唷。】(認識的男人)很輕快,很有旋律性。但是研究了歌詞之後,不禁噗哧的笑了,這幾個沒下限的男人,你們要神創的男朋友怎麼活啊?!!!這麼光明的當起男小三來,還唱的非常理所當然,橙子們,誰能不融化?

話說,在唱這首歌之前還很卑鄙的放了拍攝花絮,先把我們給萌碎,然後再正大光明的拐走,怎麼叫我們不立馬撐竿跳(超愛親估的形容詞啊(笑噴))

그래 나 미쳤어 완전히 돌아버렸어 (是的,我瘋了,我徹底的瘋了)

ps:換上的這一套衣服真心好看。

 

《The Classic》另外一首,聽第一次腦海就幫他們拍好MV的歌就是New Me。後來知道這首歌的歌詞是咪努寫的,幸福的只想轉圈。

Beautiful day 一直在你身邊
It's a new me, It's a new me
現在 會讓你幸福,會珍惜你,讓你看見我改變的樣子

為了他們,我也會努力的,明年讓你看到"不胖"的我。

(六)

How Do I Say。

哎,搖滾A區的壞處,當他們往前走到T台的時候,只剩下屁屁了丌口丌...不過我寧願看屁屁也不太想看大螢幕(除非是想知道他們的表情(笑))。

愛情歌,是唱給我們聽的,對吧。今晚,讓我們一起戀愛吧。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心 被奪走
每 每 每 每 每天 心痛著也
B B B B Baby I love U 現在要對你說

我愛你 My girl

看著六個平均年齡34.33歲的男人在舞台上玩著來追我啊的遊戲,怎麼可以這麼萌?!!!!!!!(一群逆天的孩子啊)。

回到主舞台的時候,我看到了玟雨拍了烔完的屁股一下,瞬間我的烏冬魂,燃燒了

(七)

在這之前就有聽說Oppa會教我們跳舞。

所以已經準備好活動筋骨了=////////=,不過這舞蹈怎麼這麼可愛拉,一群大男人在舞台上扭扭扭,看得台下的妹子們個個心花怒放啊

話說,萬萬跳錯拍也好可愛(還害羞的笑了一下)

Usah,Usah真不愧是每次演唱會的高潮之一啊,一整個超級歡樂的,應援也超級完整,可惜...我的烏冬魂啊~~~。萬萬要拉咪努的小手啊,結果咪努沒看到丌口丌...殘念啊。

 

唱完Usah Uash之後,又是換衣時間。

其實會提這一段是因為....神翻譯出現了,為什麼彗星的採訪會出現"靠北"這兩個字...!!!!!!!(當下大家都爆笑出聲了),不過這一個花絮真的超級可愛的,萬萬還很委屈的說:因為自己品味風格很獨特,所以沒辦法出意見(苦笑),總不能再專輯裡唱民歌吧(萬啊~你也太可愛了吧),笑點很多。

然後當最後大家提到了接下來的這首歌,全場一致無疑的說:T.O.P。這一首對於神話和神創來講都意義非凡的一首歌,如果沒有它,就不會有神話。我認識神話的第一首歌,也是T.O.P,雖然那時候根本不認識神話,但是讓我對於神話有最基本的印象確實是這首歌,所以我很幸福,因為對我來說認識他們的起點竟然也是他們被大家認識的起點。(因為我真正認識他們已經是很多年很多年以後了。)

WD  

(八)

唱Perfect Man的時候,鄭弼教,我絕對沒有偷笑你因為落拍沒踢上的迴旋踢(茶)。不過也幸好沒踢上,要不然你的玻璃膝蓋還禁得起折騰嗎..能少踢一次是一次。沒有立mic真的很可惜(笑),不過咪努的獨唱總是讓我心跳跳漏了,和Jinnie小手拉小手踢腿的動作,不管看幾次都好萌。

我能說Shooting Star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是因為太專心盯著他們的屁屁看嗎...是的又走到T台了。應援沒跟上,神智沒對上...丌口丌,大哭。

(九)

老天爺啊,我圓滿了。

是的,我來15con最主要的目的之一,親眼,親耳聽他們唱Hurts。去年把我圈回來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Hurts的現場

Hurts  

玟雨的高音,烔完的轉音,Eric的Rap...什麼的,這首歌的每一個細節我都好喜歡,包含文晸赫的歌詞,我都好愛,所以能夠親眼看到他們現場演唱,我真的興奮到不能言語。

是的,飛向那更高的天邊 承載全世界的夢自由飛翔
是的,飛向更高,為了夢 有比照射我的太陽更加熾熱的我

Don’t stop keep going and going
I can’t stop won’t stop keep movin and movin

玟雨的歌詞,總是這麼陽光勵志,要我如何不笑的像太陽一樣。

因為Once In A Lifetime,所以為了更遙遠更美麗的夢,也為了追逐這值得的每一刻,我會努力。

雖然人生會為了艱難而流淚
No Baby No More Cry 你會給我力量
I’ll Pary For You And Me Tonight
如果看見如你的星星 我會大聲說出我的愛

聽著他們的音樂,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充實我那最渴望愛的內心。

只是當這首歌的音樂一下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今天這麼早就在唱Once In A Lifetime了...沒多久之後才發現,原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非常非常短暫

(十)

換衣服的時候,看了一個讓我們跟著大笑,嘆息的影片。

雖然當時苦難已經過去了,但是那個時間站在那個地點的我們,依舊為了那揪心的過去而嘆息、流淚。謝謝你們,在多的感謝都無法表達出我內心所受到的感受的萬分之一,因為你們牽著手挺過來了,因為你們堅持著六人一體的神話,所以....,謝謝,謝謝!

神話在,我們在,2gether 4ever

神話和神創真的不單單只是歌手和粉絲的關係,我們是一家人,不常見面但心一直在一起的家人

幸好一路走過來了。5月份的8冠王,是我們的驕傲。

Like Satellites And Shootings Stars
看到花朵的蜜蜂一般 轉悠在你的周圍
毫不猶豫地靠近 終於擁抱著你
Holding Your Heart 飛往那高處

I can’t get enough,
I can’t get off of your love 我不能沒有你的愛,
中毒一般 眨眼的瞬間 I’m by your side, 如果接吻 I Feel so high

We live for this love

是的,We live for this love。

我真心覺得今天的應援真的做得很好(連影片的歌曲都應援了),全場High翻了。

可惜我只記得應援,忘記看那個害羞的舞步了。盯著某隻貓的臉就暈頭轉向了(笑)

不曉得在台上的你們有沒有覺得很驕傲?台下的我們就是你們的Venus吧,哈。

이젠 너를 놓칠까 봐 미칠 것 같아 (假如現在錯過你的話會瘋掉吧)

(十一)

最後的應賽時間,

果然,大家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被拿出來玩了(笑)。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的應援超給力,Oppa們都超開心的,每個都被拱出來念一遍...。

最後咪努還把它改編成rap了,專屬於台灣場的rap。好幸福。

而且還玩了超多次的...=33333=,害的我現在時不時就想唱一次(誤)

大家的心~神話的心~啊~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

 

 

.....怎麼那麼長...代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