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這兩天完全被WooDong給埋了,心思。

只好開始了久違的小說。

 

不過..本來是沒打算這麼快寫出來的。

只是晚上外出跑步時,似乎看到了兩個小孩子一左一右牽著我的手(眾:那是看到鬼),只好寫了。

 

應該是長篇的,但是我太懶了。

先假裝他是短篇的好了,比較有可能是一直都會假裝下去XD(頂著鍋蓋逃走)

 

【那天】

--那天,我看到了天使。

「喂!金烔完,你很跩嘛!」放學的午後,本該是寧靜無波的校園死角傳出應該不屬於小學校園的聲響。

「你要做什麼?」被堵在一角的小男孩眨著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看著眼前總是找他麻煩的同班同學-文晸赫,麻麻說過同班同學要相親相愛,不是嗎?

「一天到晚就知道裝可愛抓著皓皓不放,害的皓皓現在都不跟我玩,哼!」濃濃的醋意,文晸赫雙手環在身前,學著昨天從電視上看來的流氓姿勢一臉不屑的盯著眼前那個用水做的男孩。

那名被稱做金烔完的小男孩完全不懂得為什麼文晸赫會這麼生氣「人家...人家...人家跟皓皓是好朋友啊!」麻麻說好朋友就要相親相愛一起玩啊,人家跟皓皓是好朋友,本來就要相親相愛的阿。

「皓皓的好朋友是我,文大爺」文晸赫毫不隱藏滿臉的妒意,金烔完你算哪根蔥,李善皓的好朋友只有本大爺,我,未來要嫁的人也是本大爺,我,哼!

就在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一旁的大樹上突然傳出聲音「你們很吵耶!唉,只是想好好的睡個覺,難道有這麼困難嗎?」語畢一名跟眼前兩名孩童年紀差不多的男孩從樹上跳了下來。

看到眼前從樹上跳下來的男孩,金烔完眼睛都亮了起來「玟雨哥!」

厭惡的看著眼前閃著淚光的金烔完『怎麼這麼倒楣,在這裡遇到他』李玟雨內心暗暗的罵道,「少爺」畢竟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就算再怎麼討厭眼前的金烔完,李玟雨還是不得不低頭,畢竟他們家的吃穿靠的正是母親在金家幫傭賺來的錢。

「不要叫我少爺拉,我比你小,叫我烔完就好了拉,哥。」金烔完完全忘記一旁還有找他麻煩的文晸赫一溜煙的跑到李玟雨面前拉著他的衣角撒嬌。『哇,可以遇到玟雨哥耶,真好。』

「少爺,我們身分有別,請不要叫我哥,我承擔不起」不掩飾的嘲諷是打從內心最深的厭惡。

「那我叫你玟雨,你也叫我烔完,好不好。」完全沒有聽出李玟雨的嘲諷,金烔完天真的眨著那水汪汪的大眼一臉期盼。

「少...」

「喂!你們是不是忘記我的存在了?」李玟雨未說完的話硬生生的被不甘亮在一旁的文晸赫給打斷。「唷!我說是誰勒,原來是金烔完家裡的小僕人,李玟雨啊!還知道要出來護主啊。」

「哼,文晸赫,今天算你倒霉,老子心情正不爽,打你不是因為要保護金烔完,而是純粹看你不爽」話一說完李玟雨一個箭步給了文晸赫一拳。

「你太卑鄙了,偷襲我。」文晸赫大叫一聲隨即和李玟雨扭打成一團。

站在一旁的金烔完看著眼前兩個人因為自己打了起來,不知所措的哭了起來「嗚嗚嗚,不要打了拉!」

「老師來了!」不知道從哪個地方突然傳來的呼喊聲把兩個打得火熱的男孩瞬間分開。「哼,算你好運!」文晸赫念念不忘昨天電視劇男主角離開前說的那一句話,撂下後連忙逃走。如果被爸媽知道,他的小屁股可慘了。

李玟雨氣喘吁吁的倒在剛剛跳下的那棵大樹下,雖然不情願,但還滿感激那個叫著老師來了的那個人。

「玟雨哥,你沒事吧?」金烔完緊張著的跑上前的問。

背著光,李玟雨似乎看見了天使的翅膀在金烔完的身後閃閃發發亮,搖了搖頭是跟金烔完表示自己沒關係,也是把那瞬間的胡思亂想甩開腦海「回去可不可以不要跟我媽說。」不是擔心被母親責罵,他是不想讓辛苦工作的母親還要替他操心。

金烔完用力的點了點頭「嗯,我不會跟阿姨說的。」小心翼翼的攙扶著李玟雨爬起身,金烔完眼底藏不住的是關心和擔心的神情。「玟雨哥,你真的沒事吧?」

不知為何李玟雨突然覺得眼前的金烔完似乎沒有那麼的討人厭了「少爺,別叫我哥。」

「我不叫你哥,你也不要叫我少爺,好嗎?」

「少爺」

「哥」

「少爺」

「哥」

「少爺」

「哥」

「少爺」

「哥」

「烔完少爺」

「玟雨哥」

「烔完少爺」

「玟雨哥」

「......烔完」

「玟雨!」

......,算了,真的敗給了金烔完的堅持了。


事後回想起那一天,李玟雨確定自己那天確是看到了天使,一個掉落人間的善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