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

 

 

嗯....
會知道這部片子,是因為學弟的FB上有提到,加上我是追命的熱血粉絲,所以看了,這樣。

說實話,這部片子....我完全不懂導演到底要表達什麼。

好吧,我得承認..當初會喜歡上追命完全是因為何爺太帥了(誤),然後就熱血沸騰的跑到圖書館裡追小說去。

追命  

雖然鄭中基版本的追命,應該是最接近溫瑞安原著的糟老頭形象,但是看過花美男之後,要我接受..咳咳,是有些難度的。(喂)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四大名捕裡面就無情和冷血比較突出(不管是外型還是個性上),所以這兩者之間總有那麼一點似有若無曖昧感,這我能理解。

但是....為什麼無情連性別都給變了= =!!!(其實我個人偏愛基情...(喂))

這讓我太過於驚訝了,已至於整部戲都只盯著劉奕菲的髮型一直看(咦?不對吧= =!!),加上我個人對於鄧超的演技,並沒有說特別的喜歡,然後是整體角色不明的諸葛正無,所以....嗯。(眾:能看完算妳厲害,果然是追命熱血粉)

我能說,唯一有看頭的是鐵手的胸肌加腹肌嗎....(妳確定妳有再看戲嗎?!!!)

基本上我不太能夠理解,為什麼要把無情塑造成超能力者(他不是精通暗器的嗎?!!!),是因為這樣拍武打戲比較不累嗎?其他三人的武功特色也沒有特別明顯,不是在局部做特效就叫作強調阿啊啊啊啊--!!最後,是我太久沒有回味四大名捕了嗎?怎麼感覺上這四個人整體給我的感覺...完全不像是同路人阿。(PS:誰能跟我解釋,冷血為什麼會中毒?會抓狂?只是因為要強調是狼養大的嗎= =!!!)

其實這些阿,我都還能隨便看過,反正本來就沒有很認真看(被踹),只是,那個大壞蛋是怎麼一回事?他是整部戲最讓我不知道該把他放在哪裡的存在。跑龍套的?變魔術的?還是神經病院跑出來的?啥都沒有交代就這樣子...來無影去無蹤,再見掰掰,.........

啥鬼阿---!!

 

聽說還有續集.....

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