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走到這裡...
說是走了一半,或許言之過早....但,也算跌跌撞撞的活過了。

是的,我就是討厭那個..
總是畏縮不自信的自己。
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姿態裡..

我受夠了。
真的受夠了....


雖然這麼說很那個啥....
但...不是嗎?

地球不是繞著自己轉,沒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我就是公轉,我就是中心點。

所以讓我自己囂張一點...
讓我自己活的有自信一點..,

讓我不再為了那個誰誰誰的一句話引響自己。

做錯的...雖然心裡的面子掛不住,但是該道歉的,該彌補的..我責無旁貸。

但,不是我的錯..就休想再讓我介意。

*

試著放開自己的心...
試著讓想讓他了解自己的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不想再憋屈自己,是的..
我想...試著做一次自己。

Frighting...,I Can。
Yes,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