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雨

Dear 玟雨

  我不是喜歡吃泡菜,只是剛好喜歡上會說泡菜文的你和你們。

  難得會做些什麼事,正好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所以開啟了電腦,安裝了Photo Shop,打開那存放上千張只有你的照片的專屬資料夾,本來已經有預想的照片,只是突然有一種情緒湧了上來,於是點選了這一張照片,就這樣默默的對著你,兩個小時。

  難得的用了簡約的方式P了一張圖,算是小小的生日禮物吧。 

  生日快樂。

雖然從新喜歡上你們已經好幾個月的時間了,我還是沒弄懂,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狂熱。更不曉得為什麼我可以空窗那麼久,那麼久...。

那年,初認識你的那一年。印象很深刻。

那時的我一邊準備著期中考,一邊玩著無名小站的CSS,還笑著說:我想當他的橙色公主。

只是漸漸的熱度過去了,那個慵懶得你被我默默的丟到很偏僻很偏僻的角落。雖然有你的新聞我會瞄一眼,但是...就只是瞄一眼。

阿,開演唱會拉。
阿,要當兵了阿。

僅僅如此...。

 

早就很清楚自己是一個不擇不扣的大叔控,但,全體役畢的大叔團,那氣場讓我淪陷的很深、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