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turn  

The Return,台壓版、進口版,入手。
這張專輯真的超級好聽的,尤其是On The Road、Hurts、Venous,好聽到爆。

在走完人生這條路之前,必須做的事,其一:親自參加一場SHINHWA的演唱會。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搞懂,為何短短幾個月就可以讓我瘋狂成這個樣子;不過喜歡他們可不是只有這短短的三個月,CD櫃裡的9th可不是現在才買的。或許我就是對於有歲月的人、事、物就是少了那麼點的抵抗力。

至從他們回歸之後,對他們的關心就成直線行飆升,而且還是已倍率的速度在成長中。

一直不承認自己哈韓,不過回顧一下自己關心韓國的藝文生活的歷史....要別人不相信,比說服自己相信,還要困難的,哈。畢竟我從H.O.T時期(約1X年前)就已經有接觸韓團了。

雖然SHINHWA發展的時期其實跟H.O.T差不了幾年,但我是等到上大學之後才知道韓國有SHINHWA這個團體(因為要看申正換追看了情書,才認識他們)。就在情書第二季的某一集...我突然萌上了那隻披著貓皮的狼,從此之後就跟SHINHWA結下了緣分。只不過那時候只喜歡那隻個人活動中的M貓,隨著李玟雨去當兵,我那三分鐘的熱情也就完全的消滅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在幾個月前的某一天,Youtube上的神話放送4個字,Facebook上同學的照片,突然讓我回過神來。唷,李M退伍了;然後...就成了現在這副瘋癲的模樣了。

只是這次的熱愛昇華了,是的,我這次愛上的不只是這隻老是愛賣萌的貓,

Lee Min Woo  還有其他五隻,六人六色的SHINHWA

SHINHWA  

就算那段時間工作到都沒有時間可以睡覺了,我還是每天追著VenousLive看,一位時高興的差點跟著掉眼淚,受傷時心揪的差點停止跳動;每天晚上睡覺前一定要看幾眼他們才能安心入睡,雖然說為了看他們常常敖到1.2點才睡,每天嚴重睡眠不足,還是很開心,這樣的情緒,真的有讓我自己嚇到;從一開始的狂熱的熱情到現在把他們視為生活中的理所當然...我想,我已經完全的愛上他們了。 

SHINHWA

2008年,首爾場演唱會10th週年演唱會,也是宣告暫時結束SHINHWA活動的重要演唱會;本來以為我會哭的,畢竟以我現在的心情而言,他們是很重要的。只是我沒哭,有些點真的差一點就掉下眼淚了,但,就真的差那麼一點。

雖然我並沒有因為他們的眼淚而哭泣,但,
那是因為烔完說,要笑著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他們只要一回頭就能看到我們開心的表情。
但,那是因為現在的我的心情,因為他們的相聚,而感覺到幸福。

是的,看過他們的演唱會的DVD之後,更加的確定了我的決心,在死之前必須要做的事,其一,參加SHINHWA的演唱會;2006年的武道場就已經讓我HIGH到忘我,2008年的首爾場更是讓我趕動到恨不得人就在現場跟著大喊SHINHWA SUNG阿。

不過世界末日就快到了,他們明年來台灣的機率好像不高,我看,還是努力賺錢飛奔到韓國去好了。反正首爾場的看起來還滿High的,順便可以在韓國玩幾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