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段視頻開啟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朋友再FB上放了這一個影片,讓我不知不覺中在兩天又一個晚上的時間把30集的電視劇給飆完了..(自己都嚇到了)。

葉柔

戚薇演的葉柔很有Fu,跟危笑之間的感情也超級爆笑。配角之間的火花永遠比主角來的讓人喜悅(?)阿。

其實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曉得為啥我會這麼快把它給看完,我是個沒耐心的人..很多戲都胎死腹中要不然就是看一半就放棄了。要說是因為對於葉柔(戚薇 飾)和危笑(邱澤 飾)之間很有愛呢?...他們的戲份又少的可憐,簡丹(演員我不熟)的畫面可能還比他們的多吧....?

前10集完全是老胡撐起來的,我是為了老胡一集集看下去的。

總之就是,男主角-徐然(胡歌 飾)帥到爆炸,光看他就回本了,女主角-湯七七(唐嫣 飾)是個很想巴她之外沒有第二句話可以說的角色,難得有一齣戲..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可以讓我完全沒Fu就完結的。

主要反派女-熊嘉婕(演員我不熟),壞的讓人發抖阿,整齣戲只要看他和徐然之間的對手戲就夠了。主要反派男-姜東(范逸臣 飾)是個讓人完全不會恨的角色,不是太可憐..而是那個心態太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一樣可笑(我倒)...。

看完之後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要說好看嗎..如果不好看也不太可能2天半看完30集。但是結局真的讓我無言以對...交代一下葉柔和危笑有這麼困難嗎?..至少我是衝著他們看的阿。

總之是一部劇情張力很夠..很吸引人,但是角色之間的愛,大概只又三個人比較有Fu..徐然和危笑和葉柔這三人之間的氛圍會讓嘴角上揚...最後熊嘉婕那邊也不錯。其他的愛情戲碼..可能是重鹹吃太多吧..沒有特別的感覺。

話說大陸的演員是不是就只有這麼幾個?

我想我對湯七七和徐然之間這麼沒有愛或許是因為仙三的毒太深..一直覺得景天在把大嫂阿,哈哈哈。

然後邱澤是要跟唐嫣演幾齣戲阿?..接下來想看的擠出都是他們倆個配阿(默)..其實我是想看戚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