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

  陰屍路講述喪屍病毒肆虐後的故事,關於一群倖存者為了逃離喪屍(片中暱稱為「步行者」)的攻擊,在美國境內長途跋涉,找尋倖存者的庇護所,內容特別著墨於人類面臨災難後所表現出的人性以及為生存而奮鬥的生活方式。主角是喬治亞州某小鎮的副警長瑞克·格萊姆斯(Rick Grimes),帶領這群倖存者尋找生路,半路上遇見的危險總是讓這些人瀕臨崩潰,承受無盡的恐懼感,不但要面對成員的生死,也要化解與其他倖存者的對立紛爭。人類社會的秩序蕩然無存。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劇情洩漏,有。

E04,也太好看了吧。

本來還以為我會看不下去,一開始的劇情算是滿悶的,而且我對於歐美影集的接受度本來就偏低。但是..一個半小時一集的《陰屍路》我已經默默的看完了第一季(共六集)

第一集的開頭是Rick因為追歹徒中槍送醫...,然後醒來後世界全變了。

一開始的劇情還滿扯的,首先...步行者那有可能放過躺在病床上完全不會抵抗的美食,他們靠的不是嗅覺和聽覺嗎...那麼攻打醫院的步行者全部都失格了...。然後一個背部中槍不知道過了多久的人騎著路邊搶來的腳踏車回到家......腳踏車耶.....,你家離醫院很近嗎?(好像還滿近的),一下子就到家了..然後一個警察被黑人小男孩用鐵撬打暈了,喔..一切真的太美妙了。

不過...,爆血漿的場面真的太讚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有人出來解釋這一切拉,雖然有講跟沒講差不多(可能是不想洩漏太多劇情吧),反正我們可以知道的就是:這世界被會吃人的殭屍給佔領了,不能被咬到。以上。真是好重大的提示阿。

不過那個爸爸有讓我感動到,準備要親手解決自己妻子那邊..有沒有成功呢?.....阿災。(反正我賭他最後不是沒事就是他兒子沒事)

步行者--這是被Rick搶走腳踏車的步行者的.....遺照。
(同學曰:一看就知道這傢伙沒有常常刷牙!)

劇情拉回到了Rick身上...
深信妻子和兒子沒有死掉的Rick走向了傳說中有避難場地的亞特蘭大。全世界的人也大概都猜的到,他的老婆和孩子..還有那個我以為只是出來串場,看起來非常討人厭的同事..全部都活著...還天真的以為Rick死掉..非常有同事愛的跟別人家的老婆打起野戰來 (艸)....不過也只能野戰拉..沒有溫暖的床,這種時期也沒辦法光明正大的把人妻。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Andrea比Lori還要漂亮,反正Lori都跟Shane那個了,那把Rick和Andrea湊成一對也不算什麼,不是嗎?反正這種事情對於外國人來說好像還滿正常的...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看歐美影集的原因,太複雜的感情狀態,害我常常莫名其妙。

回歸故事情節,歐美影集最吸引我也正是最精采的地方大概就是,步驟很緊湊,完全沒有冷場阿。(可能是因為我主要看的歐美影集是《CSI》和《犯罪心理》這種推理性強大的影集吧。)因此第一集的結尾也非常之有魄力的...Rick成千上萬的步行者給包圍了。(我有冒冷汗,都不知道導演該如何結尾。),然後有如天神一般的聲音出現了。Over...

應該可以開始理解我為什麼會停不下來了吧...太卑鄙了,這一招。雖然我被拐的很心甘情願。

Glenn

--(問:你是中國人嗎? 答:不,我是韓國人。)

是的,這個有如天神一般的聲音就是由超可愛的Glenn發出來的,史上最強大的...Pizza送貨員。(怎麼可以這麼有梗...這一段我笑翻了好幾圈)

是的,出現的聲音就是他拉...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臉孔阿(捏)。

不過他和Rick粿著步行者的內臟行走時......那個腸子..那隻手...,雖然氣氛真的很緊逼..但是我...但是我....還是很沒良心的大笑了。會不會太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子真的會一看就停不下來,我已經開始擔心....2/12才會撥第二季第八集...會不會等到發狂?

*

Daryl Dixon  

越看越覺得Daryl Dixon真可愛。
雖然屌屌的,好像什麼都看不順眼,但是其實是個好心腸的Good Man阿...

話說,第二季開始Glenn就沒什麼戲份了..,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