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

買了這本書這麼多年(剛出就買了),總算把它看完了。(巴飛) 本來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下一集..,但是這一篇文章狠狠的讓我笑醒了,李鑼真的比較帥(灑花)。

何必又何必阿。

雖然這部影片(小說)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但是...很明顯的,並不是叫愛德華就是我的菜,我還是比較愛這一個愛德華。

剪刀手 愛德華 

就連吸血鬼,也是這一隻比較能讓我自動奉獻我的脖子

黑暗陰影   

以上兩張照片純粹只是炫燿一下我家就連頹廢也是公認超級有型Johnny Depp(被巴飛)。

回歸正題,這本書真的很不耐看耶(對我來說拉)。
我自認為已經很認真的看了每一顆文字,也確認沒有不認識的;但,為什麼組合起來看起來會那麼陌生阿?!!!!....誰來告訴我,他們的愛情是啥時發生的....,我怎麼啥都沒看到他們兩個就分不開了,是有阿飄飄過了嗎..?要不然我怎麼會有種看到飄飄的親切感。

我只看到一個花痴女主角...除了愛德華‧庫倫長的帥到沒天理之外沒看過其他描寫喜歡上他的句子,就無條件貼上了。有沒有這麼膚淺阿(默)........(肯定是男角不是我的菜的緣故,個人不太認為那個愛德華有多帥...完全的不耐看阿) 。

男主角更是絕了...因為女主角吻起來很好吃,所以愛上了女主角.......
然後我一直在期待的咬脖子...似乎到最後的最後,都沒有發生,我草 (艸),吸血鬼不咬脖子還叫吸血鬼嗎...我哩勒@#$%^$^&*

有總被欺騙的感覺,而且還被騙的很慘(明明就是自己有奇怪的幻想還硬要怪別人)...本來會考慮買第二集是因為某人的手架在貝拉的脖子上,既然啥都沒發生,我就可以很安心的不接下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