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奇俠 一生傳

認識老周也好幾年了,但是實際參予他的演出還真的是屈指可數阿。加上這一次,一共兩次。(被巴)。

而且上一次根本就是在台上搞破壞的,認真的看戲這次好像是第一次吶。(祐:妳擱嘎貢)
所以啦,我放棄了有親愛的小玲和奶茶的金馬獎冒雨奔去看戲,就原諒我吧XDDDD。誰叫你演戲的時間我都搭不上又太遠,不能怪我啦,哈。

萬里奇俠一生傳之刀劍爭鋒(是這齣沒錯吧,劇名我只瞄一演而已阿)

雖然說我之前沒有看過老周的戲,不過因為台南那一齣相似度極高的成果展演出,我大概了解其中一趴的劇情。不曉得布袋戲的劇情模式就是這樣,還是老周沒梗了(被踹),反正大致上的內容都差不多差不多。

一開始先打一場,之後...一堆神秘人物跑出來543,然後鄉民出來搞笑,最後主角再出來打一場;回憶一下霹靂...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齁O口O!,原來就這樣我被唬了好幾年(掀桌)。

整場戲看下來,真的很想說專業的果然真的很不一樣,拿偶的方式,業餘的鄉民和職業的主角一比就很明顯。不過很認真在看戲的大概也沒幾個,能唬一唬底下的小朋友其實就很了不起了

一開始的打戲很精采,不過似乎打的有點太久了,所以當阿柳和鐵樹跟妖道角打起來時,我還以為快結束了(後來才發現我看錯時間了)。基本上整體而言都還不錯,不過可能是因為被唬過了,所以中間阿留和鐵樹對話部分我倒是默默的關心起隔壁的到底脫了沒,要不是還要顧著攝影機,我大概就逃跑了吧。下次還是去後台搞破壞好了(喂)。

還有那個誰阿(我忘記啥名字了)跟魔劍美人的那一首【刻字】非常有感情,害我以為他們兩個會在一起,還偷偷的問了小秋...後來小秋回我一個詭異的微笑,接下來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真可惜..很登對吶(被斬飛)。

結果我整場等著都是他↓

斯文大俠 生死判

最後才發現根本沒有他Q口Q...,這就是只看一百零一場和劇情大綱太相似的悲哀。

下次有要外拍他或啞口要記得找我阿,我在看看是要跟還是要PS阿。實在是太愛他了

最最後我一定要說,小小留好可愛阿...要不是沒時間我真的好想拍拍阿。下次還是早點去玩好了..老周阿,以後星期六有缺人手在揪一下阿。

PS: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次,我還是很想問..那尊偶的第一張臉到底是啥顏色阿,我好像每次都說錯(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