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花  

好久沒有的追進度。

不過心得依舊無能,暫時亂入好了,哈哈哈。

 

更新 Ep.08

車鳳善  

車鳳善,特別喜歡這個女角。並不全是因為是智雅演的關係,而是這個女角的定位比較人性化。誰規定女主角一定要柔弱?一定要善良到讓人很想巴她好幾巴掌?一個超火爆(正確來說是有憂鬱症)的女警,一整個很有愛阿。現在就是要這種突破阿。有著漂亮的柔弱外表的智雅演起車鳳善,有特別的反差感阿。

 

*

Ep.05

李起光 

這應該是史上最好笑的告白吧。
穿著鎮暴武裝跟車鳳善告白的趙小弟....(我在公司很沒有形象的爆笑了)

不過男配角的告白通常都是以女主角根本沒聽到為下場,所以冒著生命危險(看裝扮就知道了)告白的弟弟,最後當然是沒有成功拉((拍桌))

(番外:寫這段時,剛好正聽到"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我憋笑憋的好辛苦阿。XDDD)

話說,看到這裡,好不容易有那麼一點好感的男主....依舊無法喜歡。完全不是我的菜...演技,...讓我沒有火花。...齁,車巡警還是跟小趙在一起好了啦。

李起光真的超好笑的啦。如果這齣戲在韓國的收視率可以更好一點,李起光肯定會更紅(好像本來就很紅了)。

最後..我到剛剛才知道這是"我叫金三順"編劇寫的,嗯..好看應該是一定的,就只擔心收視率而已.....噢,還有男主...。(默)

連演醫生的男配角我都還算有愛阿...太好笑了,那個醫生。

 

*

Ep.06

昨天的下集預告,我還傻傻的以為只是騙人的...沒想到....,X,也太激烈了吧。,害我尖叫兼傻笑,對於男主的好感瞬間飆高..(僅瞬間。)

我也是花

雖然醫生的長相不是男主的料,不過他們如果真的湊成一對,我反而比較有愛耶(果然是無可救藥大叔控阿,我)。這一對超可愛的拉,下一集有發展的空間阿,雖然也只有那麼一點空間。

阿阿阿,我要下一集拉...,我要洋娃娃般的黃色雨衣車巡警,哈。

 

*

Ep.07

吼~~~預告都亂剪拉,不過車巡警真的太可愛了拉。

我也是花  

有沒有很美,有沒有~~~!!!
明明就是很狼狽的跌倒還被踩過去..美的像是再拍海報似的。

這一集又是讓我淚崩的一集...,哭點真的很低耶,我。

我也是花  

但是這個畫面真的很美好阿。(眾:大嬸,該清醒了。)

我也是花  

老實說,我還滿感謝女配角的,她讓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我的哭點會這麼低..也讓我驚醒,原來我喜歡的女人們的共通點...呃....我真的有很認真的在看戲阿阿阿阿阿。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只是執著在氣質這件事情上,但..這個女配角也很有氣質阿,但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愛呢?...所以我發現我最愛的是那燦爛到陽光都會相對失色的開朗笑容阿。

也難怪我會這麼喜歡車鳳善看到她的眼淚會哭的像什麼似的..因為車鳳善的笑容太美麗耀眼了,所以當她笑的時候,就算是傻笑也是美的讓我抱著抱枕興奮著...,而當她哭的時候,似乎原本明亮的天空也暗了下來...,所以我哭的比她還要慘烈...。我就是見不得我愛的人的眼淚阿....Q口Q。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愛上男主的最重要原因了吧。

因為他太黑暗了,過去...。

不過這一集尹施允的演技有讓我驚嘆到

我也是花 

那含淚的眼眶有Fu有Fu...不過以要拒絕女主角的戲份來說,淚水似乎有點多了(被巴飛)。

或許我會對男主這麼沒力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急著想找一個能喜歡的點,卻又沒被點到的無力感吧。

 

Ep.08

超級閃光的一集拉...,愛撒嬌的車巡警好可愛。

李起光真的可以說是最可憐的男配角了,真是不會挑時間告白阿(我都笑翻了)。

 

這一集徐在熙的好感程直線型飆升阿...,好想跟他說來給妹妹抱抱。不過車巡警的懷抱才是他的最愛吧,哈。

 

朴代表的演技好好唷.....。
在車裡的表情可以給某些演內心戲就像吃到大便一樣表情的人學習阿。

雖然還是不喜歡妹妹...不過她最後應該會跟醫生湊成一對吧?!!!....小趙好可憐阿((拍桌大笑))

 

Ep.09-10

我也是花

這兩集明明就是吵架的戲碼阿,為啥我笑的比哪一集都大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人的互動也太可愛了吧,車巡警非常有媽媽罵小孩的樣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