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125.jpg

Eason的《?》真的太好聽了,最近的睡前都是他的歌聲。

雖然同時把蘇打綠和Eason的專輯抱回家..但,Eason霸佔著音響不放我也沒輒阿。雖然昨天換成了萬小芳的《我們不要傷心了》,那天看MV看到滷蛋第N度哭了....,今天想跟奶茶《在一起》...還是先不要煩惱好了。

 

捨不得把眼睛睜開,
為什麼只是把書翻開,怎麼突然就12點了,為什麼白天來的這麼的快?

這是這兩天最大的感嘆。

放假放假放假,我要放長假...............年假絕對不准讓我加班阿阿阿阿阿阿阿--。

*

女人阿,翻臉還是比翻書還要快。
十一月還沒過一半,我的書單已經全面更新了....,哈。

*

我想重溫人間條件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