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曦&四爺.jpg

 

還我一念執著,還我三寸天堂

還我清蒸玉壇饅頭,還我火烤嫡福晉串燒

*

雖然很沒有氣質,但是真的很想對中視比一個很大的”凸”。這樣惡搞《步步驚心》我都快要抓狂了。

 

首先撥出時間8:50。真TMD的見鬼了...而且還連續兩天,還有持續下去的預兆,我都快要翻桌了。

然後片頭曲和片尾曲真的很重要阿,之前首著看網路直撥,我都捨不得跳過了,你竟然還給我換掉,整部戲變的好詭異.......((光聽片頭曲都快要看不下去了))。

配音就略過不提..,但是....聽說那兩道名菜要被砍掉....,這個跟水滸傳那個的程度也差太多了吧。((默))

最後...廣告時間也太快了吧。OoO!!!.....逼的我真的很想砸電視.....。我看我還是默默的看簡字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