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詩詩02.jpg

馬爾泰 若曦/劉詩詩 飾

Dear:

  人生總是充滿了許多的不可思議,意外看了《夢回鹿鼎記》的預告片,所以迷上了《步步驚心》,哈。

  能吸引我的電視劇,很多。
  但能讓我這個半調子專心的看的電視劇,屈指可數。

  到目前為止,《步步驚心》步步扣著我的心。

  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這種注定只能是悲劇的淡淡哀愁。
  或許只是移情作用;又或只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吧。

  聽說結局做了變動,
  有些人覺得,變動的結局,會讓這一切變成張曉的一場夢。

  不過,我卻覺得反而有道理了。
  一開始她便只是靈魂穿越了,而不是肉體阿,除非她的靈魂已經對這個世界完全死心了,要不,怎麼可能隨著若曦的離去而隨風呢?

  不過一切都還沒有演到最後,聽說也只能是聽說。

  我真的沒有辦法真心的喜歡八貝勒阿。
  也許一開始的,工於心計,讓我已經先入為主的判了他,死刑,吧。

  十四阿哥,果然是正太大叔阿,哈。
  袁弘不管演什麼,我好像都不會討厭他,雖然這一齣戲裡的他的角色定位本來就不是討人厭的。不過我的喜好真的太難捉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