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忙碌的上星期與下星期,偷閒的兩天。


  享受泡著人生的熱咖啡。
  是的。
  靜靜的。

  雖然我的人生跟靜靜的通常扯不上關係,不過這一直以來都是我不願放棄的執著。



  今晚的星光,燦爛的讓我淚濕了眼眶。
  一直以來,我,就只是個/膚淺的人/非常。

  今天卻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喜劇的背後,總是參雜著悲劇的故事,一直以來/世界從來不曾改變過/為誰/都是如此。

  或許只有大徹大悟的痛過,才會曉的得來不易的笑容有多珍貴。

  是的。
  眼淚,不過就只是逃避的一個出口,除了可以促進代謝之外/毫無作用/可悲的可以。

  連安慰的作用都只是自我催眠。

  因此/笑著。
  只有真切的笑著,才會曉得,快樂究竟有多快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