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不凡

是被小御的性感小黑痣給吸引了吧?
好像從他出場那一刻起我就無法不喜歡他。

為了他..刀龍傳說我又無限期的Delay了((眾:自己懶,還怪別人(((踹

御不凡

話說是在懲罰我太久沒追進度了嗎?
才看不到幾分鐘就讓我的心狠狠的丟丟痛了那麼一下?!!!!

小御--!Q口Q((尖叫((被老媽巴頭:妳給我差不多一點

不過,你躺錯胸膛了吧,
也難怪小漠會吃醋阿,你看看都氣到臉色發白了((大誤
(補:小漠的怒氣也太強大了吧,我的電腦為了這張圖連續當機兩次O口O!!)

漠刀絕塵

小漠擔心小御的表情真可愛,
好喜歡他冷漠的表情底下隱藏的強大感情阿,就這樣壓倒小御吧((離題了

*

刀無極

 

進度緩慢還是有好處和壞處的。
反正呢,刀爸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破格,依舊帥到爆炸。

不過這一集的功虧一簣我是一點也不意外,
梗還那麼多還沒破,羅喉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葛屁,那也太糟糕了吧。

不過我還真不懂黃泉的立場耶。
他不是臥底的嗎?為什麼還要這麼拼命的護著羅喉?是為了親手殺了他嗎?也太費工了吧?

千葉傳奇的心機真的很重阿,
這麼輕易的就毀了素還真在小漠心底的形象阿。

*

嘯日猋

比起黃泉的立場問題,我更納悶的是嘯日猋的定位。
雖然他是讓我又開始追刀龍的主要原因,MV太有愛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懂編輯是用什麼心態下去寫他的...,
好像只能等了;按照以後的形勢發展來看,他的戲份只會越來越重的。

刀龍開眼真的很帥耶。後製特效最給力了。

*

破匣求禪

靠腰,這一集的老破超帥氣的。
差點以為惡海嬌祖會因為鋪梗而去找老鳳,呼吸都差點停掉了,真的很不捨鳳驚聲的那一句【嬌祖嬤,我只剩妳了。】((差點飆淚

然後就是燭九陰,
雖然你的外型很跑龍套,不過我還是要給你N個讚啦。
在我內心大喊著【不可以死阿~~】的時候,你剛好關燈了。

不過你的外型真的太......
我實在是無法相信你會跟老司一樣幸運阿,有個堅強的依靠阿。

阿--!
好想念央司阿((喝茶

*

到目前為止,依舊無能愛上楓紬主人。

*

人民在困境時需要英雄,
和平降臨時,誰還會記得你過往的功勳?

天都的子民早忘了是誰拯救了他們,
太多人想將吾推下這個位置,當反抗的聲浪一波接過一波,偽造的史冊成為事實,

吾,

是一名為了成就霸業而犧牲十萬無辜的暴君,
天都的反抗是為了聲討暴君與討回先人的冤死,哈哈哈。


羅喉的告白,是如此的無奈。

人,總是自私的,
當你需要的時候,便是心甘情願兼引頸盼望。
當你不需要的時候,便是阻礙你踏向成功道路上的絆腳石。

羅喉只是個傻孩子,一個傻傻的相信人性的歷史犧牲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