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起‧預購DM

【劉若英‧在一起】

愛要的只是TIMING,不需要多聰明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點一杯奶茶,跟劉若英[在一起]
抵抗愛的殺傷力、發揮愛的想像力

仔細數一數其實不難發現,我已經喜歡劉若英很久很久了。
以我的記憶來算,從很愛很愛你(1998年)到現在(2010年),至少喜歡她喜歡了12年,意外的,我房間裡連一張他的專輯都沒有,電影、海報..等等之類的相關週邊商品也都沒有,以我的個性來說,這似乎不是一件很正常的現象。

所以,這一次,我決定去做一件我想做的事情,去預購她這一張新的專輯。
只是,很奇怪的,我卻沒有異常興奮的狀態,這一次,平靜的很自然,完全跟我的個性不符,或許是因為物極必反嗎?


算了,不管如何,我專輯也拿到了,回到家後,小心翼翼的拆封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過於喜歡,所以會照成所謂的偏心。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還好,所以我很中立的說,我喜歡這張專輯。不過因為大家的喜好都不盡相同,所以依我的立場來說,不一定是別人的立場。

買了這張專輯之後的我,仔細的思考著,為什麼我會喜歡奶茶喜歡這麼久。更正確來說,在買專輯前我就已經研究過無數次,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相同的。


-因為她是我的夢想。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會知道,我是個很粗魯又兼暴力的女孩子,哈,所以一直以來,我對於有氣質的女生,都會特別的喜愛。對我來說長相不是決定這個人是不是正咩的先決條件,氣質才是無敵的。

所以,我才會對於奶茶這樣一個奇女子感到特別的喜愛,尤其是看過她扮醜像的電影(電視劇)之後,更覺得能夠在這麼醜的狀態之下還能露出氣質正咩的姿態,這真的讓我又敬又佩又愛。

只是,我在思考的不只是為什麼喜歡。
或許是因為喜歡太久了,久到連我自己也都搞不清,是因為我喜歡氣質美女才喜歡她,還是因為喜歡她之後潛移默化之下而喜歡氣質美女。

算了,其實答案是什麼,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已經成了現在的我,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特別的理由,只要感覺對了那就對了,是吧。

奶茶阿,
我決定繼續以這種輕輕淡淡,卻永恆的喜歡來喜歡妳一輩子。
因為妳永遠都會是我心中最美麗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