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傻瓜
溫馨劇情片,食用前請自備衛生紙,哭很大。

看到這熟悉的海報和熟悉的片名,然後看過劇情簡介確認之後。
我便知道,我又要大哭一場了。

之前因為是車太賢演的,所以本來有打算想看這一部片子,但是因為截圖看起來太可怕了,所以我逃了,我怕我會哭慘。

事實證明,當初的念頭是對的,我的確哭慘了。
慘到什麼境界呢?--我竟然哭到哽咽了,也太誇張了吧,這是......。

 
我不得不再說一次,看實力派演員真的很爽阿--。

車太賢真不愧是當初讓我想看這部片的主力原因,他把李承隆這一個角色揣摩的太好了吧。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導演真的找了一個『喜憨天使』來演這齣戲呢。

或許套一句劇中對白:「傻瓜不管是高興還是難過都會用笑來帶過。」而車太賢把這些笑,分別得很好,雖然只有細微的不同,但看的人卻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它的差別。那傻憨傻憨的笑,就是李承隆帶給智湖的,也是帶給尚秀,更是帶給智仁的最美最好的裡物。

雖然很容易就懂得智仁那種排斥的心情,或許正確來說是我也曾經有過,但,我真的覺得有這樣一個哥哥是該值得驕傲的,...不過我的心告訴我,我絕對會跟智仁有一樣的心情,或許可能沒那麼明顯,但...我只是凡人

Ps:突然慶幸智苑的角色是善良的,要不然以她的演技來講,我會很糾結的。

再看到那個老大講:「手上纏繃帶的那個」時,我真的下意思喊了一句『安得』(韓:不可以)...但是這部戲還真沒讓我失望阿...那些手下的確找上了承隆...

但過分的是,最後還是讓我的希望破空了,承隆還是成了天上的星星了。

看到智仁去申請死亡證明那一段,一整個就是大哭點,「那個人是我哥哥,我是那個人的妹妹」。只是再多的遺憾都挽不回哥哥為了他而死的事實,再多的悔恨也來不及了。

...阿,雖然眼淚騙很大...但是真的很好看阿,這部戲...好想再哭一次,再看一次車太賢和智苑的演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