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事  

迷上了,河智苑的演技。 雖然我是因為秘密花園才真正認識她,但是卻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迷上她的演技了
 
茶母,是第一部讓我愛上的韓國古裝劇。
雖然只是跟著電視上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但是李彩玉這三個字,卻讓我牢牢記住
 
而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讓我念念不忘的鬼鈴,也是她主演的。

所以這兩天一直在看她演過的電影。
((電視劇要追比較慢,不過有打算重頭一集一集看茶母))

PS:姜東元長髮造型真的帥翻了,好愛

 

一番街的奇蹟

現在連喜劇片都流行『掛羊頭賣狗肉』這一招嘛?

明明就是喜劇片,為什麼我垃圾桶裡的衛生紙這麼多
這根本就是犯罪,欺騙我的眼淚阿--!

--,我最不會寫心得這種事情了。
我只能說,看了這一部影片,讓我反省很多,最傷人的通常不是身體上的疼痛,而是言語上的諷刺,而我是不是自己也曾經在無意中用言語傷了什麼人,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深切的反省。

真不曉的導演去哪裡找來的小演員:一東&一純,這兩兄妹騙我最多的眼淚。
本來以為智苑配上這樣一個不帥的男主角是浪費((被巴飛)),後來發現,其實他還滿可愛的嘛,哈哈。

結論就是:還滿好看的一部掛羊頭賣狗肉的喜劇片。((眾:妳可以再敷衍一點(((踹飛)))))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18限的愛情動作喜劇片。

沒想到智苑會拍這種片,她這麼有氣質阿阿阿--!
話說這才發現,男主角跟一番街的奇蹟是同一個人耶--!傳說中的陰魂不散(?)((眾:這部片子先拍的))

依舊心得無能--!

其實只要把色情畫面拿掉((這部片子會不會只勝不到三分之一阿)),這部片子還滿搞笑的,這個男主角((拍謝,我還是沒記住他叫啥))。

而且看到後來真的會覺得男主角雖然憨厚,但是比帥哥還要值得託付一百倍,看到他痛毆那個負心漢的時候,我忍不住拍手叫好了。

不過開頭跟結局一定要來個前呼後應嘛((導:這個叫作梗,懂不懂阿,真是))。


結論就是:滿18歲的成年人可以看的片子,劇情不錯,畫面也沒有很A,梗有。((眾:真的很敷衍耶,妳(((踹)))))

刑事  

刑事。
武打動作片。

心得依舊無能--!

我得說實話,如果不是衝著『河智苑』這三個字,開頭我可能會看不下去
因為拍的真的很藝術,正確來說是很跳Tone((網民說這是動畫式手法)),而且如果不知道劇情大綱,一開始大概會很莫名其妙((舉手(((我就是那個人)))))

所以大概介紹一下:
有假錢流通市面,補快南順(河智苑 飾)為了追捕犯人,跟殺手-悲傷的左眼(姜東元 飾)展開一段淒美的愛恨糾葛......

以上絕對不是因為我劇情無能((雖然事實是這樣沒錯)),而是故事就是這麼簡單

這部戲說實話,導演拍得很藝術,有多藝術呢...這部戲的武打所呈現出的意境就是:生與死的交纏、愛與恨的交織,男女主角靠著武打場面談戀愛、做愛,這樣夠淺顯易懂了吧。

不過我個人是沒看出做愛那一點啦,不過談戀愛倒是看得出來,打的這麼舞蹈連手都牽再一起了,再看不出來眼睛不就都瞎了...Orz...llllb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需要全神貫住多看兩次的片子。

結論就是:男女主角用眼神和演技把立場完全不同卻愛在一起的兩人的喜悅、無奈,表現得淋漓盡致,喜歡看實力派演員演戲的,可以考慮。前題是要接受半跳躍式的拍攝手法跟接受沒有結局的結局

Ps:
1.男主角真的帥爆了。
2.我再度被智苑的演技給折服了,她把男人婆拿捏得好好阿。

悲傷的左眼  


最後再來張帥翻了的悲傷的左眼。

*
明天繼續看另外的電影。
*
真是歡樂的寒假阿((也剩沒幾天了...Orz...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