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和弦  

親愛的煌奇老師,喜歡你那麼久了,
((在林宥嘉演唱之前,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是我的眼還有阿嬤的話))

 
今天總算是下定決心買了第一張,你的專輯阿。
雖然為的是另外的三個字,但是我卻不後悔,因為你的歌聲真的很棒=)
 
孤獨的和弦,真的好聽。


 
雖然我自己本身對於智慧財產權這幾個大字並沒有太深的認知與遵守的動力
但是, 如果連面對自己真心喜歡的東西,都無法學會尊重,那麼說喜歡是不是太過厚顏無恥了?

因此,當我喜歡上一張圖片或影音,
除了不需要知會又或者是已經無法追朔到原作者之外,

都會選擇得到原作者同意再做任何的動作,就連收藏這件事亦是如此


所以當我聽到了那則消息,真的震驚到無法說出什麼。
雖然我明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尊重。

但,竟然有人可以厚顏無恥到那個地步,我都快瘋了。

1.作品不是自己的,還大量的轉載。→是有沒有這麼需要被拍馬屁啊?
2.當欣賞著用稱讚的語氣的時候,還有辦法說「亂做的」。→你還知道廉恥這兩個字怎麼寫嗎?
3.當有人跟你要求收藏時,還可以說「不要轉載」。→傳說中的做賊喊抓賊?
4.當有人要求你製作圖的時候,可以一口答應再拿別人的作品敷衍過去。→在你眼裡,原作者是笨蛋是白癡嗎?

雖然我做的東西不精美,也沒有被轉載過。
但是我卻能體會那種,當自己很驕傲拿出作品的心情。

而當自己的孩子被這樣當成廉價品隨意轉載的時候,那個心情應該憤怒無比吧?

不過我除能在自己的地盤上小小的亂叫之外,只能自我的深思檢討之外,好像什麼也沒辦法做。

網路的發達,究竟是好是壞?
討厭,讓我開心的心情Down到谷底了。

*

昨天晚上的康熙來了,((雖然我今天才看))
大家都好棒唷,比賽果然比較緊張,對吧。

浪哥哥的Always唱的比跟林凡比賽時要好得多了((在幕後那首歌唱得很有Power呢))
小常在幕後的無所謂有讓我起雞皮疙瘩阿...((魯冰花最後的高音,真的很可怕))
小白的無言花唱的好有味道唷...((雖然被說跟吶豆很像,讓我不自覺的點頭))
柯冰在幕後結束的讓我有跟小S一樣的疑惑,好納悶唷...((後面那一首好棒))
Erika唱英文歌真的很大氣阿((我差點以為是鐵肺女王唱的勒,哈哈))
曉亮唱歌真的越來越有味道阿,害我很想買他的專輯了((快點出吧))

星光七真的高手雲集阿,我好期待這裡拜的總決賽阿。


*

煌奇老師和小玲老師合作的不傷人,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