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1月01日。

這麼棒的特殊日子,當然要無條件寫一篇廢話來好好的歌頌一番((眾:妳免了吧(((用力踹)))))
 
每年到了這種時候,最受歡迎的戶外跨年活動,當然跟我這個阿宅是呈現絕緣體狀態。
不過我今年倒是有很專心的盯著台視看,因為有我最親愛的阿玲阿阿阿阿--。((抱著枕頭用力克制不能吶喊出聲音來,要不然肯定被打包丟出家門。))

不過現場直播的時候,廣告就真的不是普通的礙眼,為了賺點經費也不是這樣隨隨便便吧,我家阿玲都唱完一首歌了,畫面都還不切回來,我都沒聽到第一首歌還有心動前的打招呼,害我在年末很沒有氣質的在多飆幾句不雅的字眼

算了,看在我最後還是有跟著唱到心動和關於愛的兩三事的面子上,我不跟你計較,但至少重播不准給我砍掉阿玲的部分,要不然我想我肯定會抓狂吧?!! ((等待重播InG))

以上是我年末的碎碎念抱怨,當然把要抱怨的都丟給去年,這樣才能擁抱新的一年阿,不是嗎?

我今年有好多好多想要實現的願望呢。

新的一年,怎麼可以免俗不許願呢?
或許願望就只是去年為實現的殘念的延續,但,就是要有夢,才能勇敢大步大步向前,不是嗎?

而今年應該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因為今年我就要邁入成人的競爭世界了。我已經開始做好心理準備了,哈。

所以啦,今年第一個最重要的心願那就是,希望我的實習千萬不能黃牛阿
親愛的憶樺老師,我知道您平時事務繁忙,但也請找個時間跟我們好好的商討一下下學期實習的事嘛,充滿著不確定的感覺真的讓我好不安阿。

也希望我能好好的把握住這一次的實習,為了它,我可是等待了好久好久。
雖然我的心願比這個更偉大了一點(對於會計人來說),但是,能夠實習就代表著能比別人多了機會去學習到這一部分,至從上完志宜的課之後,我真的對這件事情,念念不忘阿。

而第二個心願是一直以來有影響我最深的,而對於它,我也越來越有把握的--『氣質』

什麼叫氣質?
從來我的答案就沒有變過,但,對它的解讀卻有很大的改變。

以前總是以為只要動作不要那麼粗魯、細心一點、講話小聲一點,還有不要髒話連篇,就可以離它近一點。但,根據我長久以來的觀察卻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氣質,是一種由心所散發出來的一種最真實的自我。
不管妳穿的在時尚,打扮的在漂亮,如果心裡是一個汙穢不堪的人時,就算再漂亮都會讓人唾棄。反過來說,就算妳不美,但是卻很善良,也很有自信,那麼妳也可以讓人不自覺得覺得妳漂亮,很有氣質。

而我想做的,就是後者。


所以今年的第二個願望就是,讓我成為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吧。
當然我不會的天真的以為願望只要靠禱告就會實現,相信我可以為了這一個我長久以來最大的執著奉獻出最大的努力,加油。

而其他的願望就比較零散,也很容易實現。
但,願望不會因為小就變的廉價,也不會因為偉大而變得不切實際。

只要我願意付出努力,不管是小的願望還是大的願望,我都可以手到擒來的,哈哈哈。((這是阿玲讓我親身體會到的結論。))


2011年大概會是很疲累的一年,但,相信明天的這個時候,我會是微笑的。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