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


是不是因為霹靂圖做多了,總會習慣華麗的背景?
為什麼總是會不自覺的疊圖再疊圖..一整個超花的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還是很不要臉的把她丟出來曬了。
誰叫某人不管怎麼讓我惡搞,依舊美麗的讓我無法不喜歡阿。

拉拉拉拉。

話說,我不是要去忙錄我的美麗鄰人的心得嗎?
怎麼會突然變成一張合成圖,而且...主角還不是仲間小惠((

- 原圖片來源:黃韻玲FaceBook

有時候就是要不斷的解剖自己,才會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會明白當初的那些幼稚的舉動為的是什麼。

一直以為自己獨立,懂事。
但,說穿了只不過是個為了得到別人注意的彆扭小孩。

如果說我會沒有朋友,
大概都是為了那個怕寂寞的臭毛病吧。

*

Orz,我好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減肥真不是人幹的事,晚餐不吃更是慘無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