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之後的空窗期,
剛好看到少女壯士的名字大剌剌的掛在PPS上。

正想說閒著也是閒著不如看一下,
反正尹恩惠演戲還滿好看的,或許會是部值得期待的新片。

 

Ep.01

家世很好,卻一點也沒有想結婚的念頭,曾經以為只要不結 婚,就能永遠自由自在,不過卻在不知不覺間,這變成一件會讓自己綁手綁腳的事情:總是嘲笑因為年紀增長,而被稱為大嬸的朋友們,卻又害怕自己會成為比大嬸 更糟的情況,就算拚死的唸書、拚死的工作,也從不因此抱怨,卻得不到一切社會的福利。

儘管夢想著愛情,卻總是說「愛情那種東西」的她,相信愛情只有唯一的她,在她的奮鬥史之後,終於出現的解答。這可不是老處女金三順的故事,而是媽媽朋友的女兒(完美無缺的人)孔雅婷的故事,就算沒有愛情也無所謂的她,卻是一個與愛情非常相襯的女人。


雖然完全不認識這位傳說中的男主角,
對我來說,男人只要不是超過30歲的大叔,就沒啥特別吸引力。((我的大叔控越來越嚴重了))不過為了這一句話【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不是跟男人結婚,而是跟制度結婚。】所以我決定把玄社長列入留校察看的對象。

不管有什麼理由,有小三本來就該死。
我並不是有什麼愛情潔癖症,但是,對愛忠貞,本來就是最基本的愛情條件。

少女壯士,好久不見,
妳越來越漂亮了,真的。

雖然過程很離奇,但是...,在酒吧裡用紙巾寫辭職信,還真像孔雅晶的作風阿。

話說,玄氏兄弟長的還真像。
應該說是導演找的好嗎?

第一集對我來說,雖然不悶但是爆點略顯不夠。
唯一能引發我大笑的,大概只有雅晶假裝已經結婚那裡吧,雖然回憶讓我小小的飆類和追第二集。

最後就是,絕對不能小看三姑六婆的影響力。阿門。

 

Ep.02

在掛著「鄭最高律師」名牌的房門口聚滿了湊熱鬧的人群,來找鄭律師的朴勳正訝異著有什麼事情,就看到一個巨大身軀帶著兇狠的表情的中年女性跟前手足無措的矮小的鄭律師,原來是中年女子因為訴訟的結果無法如其所願,而大家在沒辦法安撫她的情況下就選擇了在一旁觀望。

一方面,在正門口相遇便一同走了進來的奇俊和朴勳,奇俊看到職員們瞟了他一眼後便開始竊竊私語的模樣,於是他要職員們務必找出到底是誰傳出這樣的傳聞,而職員們面對他的命令,卻顯得異常混亂...。

繼上集不能小看三姑六婆的影響力之後,更不能小看的是人類的想像力。
但我更覺得這只是這個男人為了把妹的突發奇想?!!

 

我真的覺得朴勛比社長還要吸引我阿
好可愛的小男人阿,哈哈哈。

 

戴眼鏡也很可愛阿,朴勛阿。
不過真糊塗,這樣的辦事效率,還真虧玄社長能夠包容你

Ps:我實在不太喜歡千律師阿阿阿阿阿--!
  唯唯諾諾的小男人,還有神經大條外加妻管嚴。

  我實在很期待到後來他變成大男人的樣子,這種劇情走向很容易會有這種結尾阿。


該說什麼呢,玄社長真是單細胞生物阿。
還是太自我主義呢,哈哈。

我的頭跟大家的一樣阿,搖頭、點頭。

PPS 2011-05-20 23

這人看起來怎麼這麼像Oscar Oppa阿。
難道他是尹尚賢?可是資料上沒有寫他出演阿,大概又只是我的【外國人都長的一模一樣】的病症又發作了吧。又或著是我還沒退燒吧,秘密花園,萬歲 

真的敗给雅晶了,

作天鵝船到水中央談事情,真的可以稱為一絕了

Ps:玄社長回想中的朴勛依舊可愛到爆阿,太可愛了。 

世界上最過分的事情大概就是如此吧。
最後停在這麼一句耐人味又讓人想在看下去的畫面(拍桌),這絕對是詐欺

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被拐了

這部片子促使我追下去的動力,大概有三個:
1.少女壯士。
2.朴勛
3.長的很像Oscar Oppa的玄社長朋友

玄:我呢?
慕:留校察看中。(眾踹

情簡介轉載:喵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