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詞:黃韻玲 李昀霖 于光中 羅紘武 曲:黃韻玲 唱:黃韻玲

習慣了你的溫柔擁抱著我
我的眼裡說的 心裡想的 你都能懂
愛我 你這樣愛我 會不會改變

擁有了你的承諾感動著我
你的眼裡說的 心裡想的 我都能懂
愛我 你這樣愛我 會不會改變

我愛你 I Love You 如此真實的話 不該藏心中
我愛你 I Love You 不管未來的路 有多麼難走
辛苦也是福

擁有了你的承諾感動著我
你說滄海桑田此情不變直到永遠
愛我 你這樣愛我 會不會改變

我愛你 I Love You 如此真實的話 不該藏心中
我愛你 I Love You 不管未來的路 有多麼難走
辛苦也是福

容易流逝的歲月 轉動不定的世界 愛使我們繼續向前 不怕危險
珍惜每一種感覺 實現每一分心願 相信你的每句誓言

我愛你 I Love You 如此真實的話 不該藏心中
我愛你 I Love You 不管未來的路 有多麼難走
辛苦也是福

如此真實的話 不該藏心中

我愛你 I Love You
不管未來的路 有多麼難走 辛苦也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