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越靠近夢想,就會越想逃避?
是因為害怕結果沒有想像中的美好,還是只是害怕最後發現,這其實不是我想要的?

 


在實習之前,多少次我對上帝祈禱,希望我能夠留下來。
可,當真的問我,有沒有打算留下來的時候,那一句「好阿。」卻梗在了喉頭,怎麼也發不出聲音來。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怎麼這時候卻退縮了?

只能留下一句,
「我會跟我媽商量看看」。

雖然最後應該會是選擇留下,只要那個金額不要低得可怕。

不過我還是滿感動的,
至少我的潛意思還算清晰,沒有隨隨便便就把自己賣掉,哈。

話說,最感動的大概還是可以免費去員工旅行吧。
希望明年的一到五月我可以忙到沒有時間出去玩。

那就表示留下來啦。
不過這只是離我夢想比較靠近的第一步而已。

*

我還是隱藏了某部分得自己了。
有些話,我還是沒有勇氣說出口,只好找了個大鎖把它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