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湘玉.jpg

咱們家美麗的佟掌櫃阿,
五年不見,越見美麗阿。

好期待武林外傳電影版阿,白佟萬歲。

話說我也想看色遇阿,Johnny Depp和安潔莉納裘莉互飆演技,肯定很有看頭。雖然說我有百分之90是衝著Depp去的。

不過這都是年底的事了,
目前最值得期待的,應該是劉德華和劉嘉玲的通天神探狄仁傑阿,看起來好像很講究,劇情也超吸引我的。

>///v///<

看電影囉。

*

媽阿,這次的感冒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llllb
我把我的$128狠狠的吐掉了,我的麥噹噹阿((淚

下次,俺會知道,別在颱風天穿短褲出門((擦汗

 

僅以此篇網誌哀悼我沒吃幾口的午餐。

 

 

PiC*《武林外傳-電影版‧佟湘玉(閆妮 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