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

 

【畢業了吧,現在在哪工作阿?】
-這些天最常聽到的鄰居間禮貌性的問候,因為暑假實習早出晚歸加上不在家倒垃圾,沒時間被問候到,所以開學後就被親切的鄰居叔叔阿姨們關心中。

但,
但,

人家還沒畢業--Orz=3。

*

我知道,我看起來不像幼齒的,
但,還是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

尤其是實習的時候被說像主管臉,真讓我不知道應該笑還是應該哭。

話說,長相【臭老】,我也認了,
但是,親愛的小阿姨說,聲音聽起來很老成,

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場,沒那麼糟吧,我?!!

 

算了,我放棄假裝很幼齒這件事了,
雖然開學第一天被說像新生(我都是最老的大四生了((除碩博士生、老師外))),有那麼一點點

但,我知道的,那只是為了拐我們做問卷的卑鄙商業手段。(話雖如此,還是被拐走了,女人阿,真好騙((倒

*

要開始按表操課了,
但是,懶成神人級階級的我,做得到嗎?((抱頭亂竄

要學小卒說的,抱著考不過就要去跳T棟的動力,決一生死。

其實,跳T棟對我的影響力真的很低耶((冒汗
倒不如說沒資格喜歡金強仁要來的有魄力(但是我沒這個種((淚

*

模組真的是一件最討人厭的事,尤其是根本沒開課可以選的時候。

 

PiC*《麻糬 In 情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